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内马尔最喜欢的对手:比利亚雷亚尔

2017年05月05日21:3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西人在诺坎普球场三次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打入5球,周六他有机会刷新数据。

内马尔最喜欢的对手:比利亚雷亚尔

我们都知道内马尔在门前的威胁,而比利亚雷亚尔无疑是体会最深的球队之一,他们将于周六造访诺坎普球场。

巴西人曾三次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一共打进五球,后者成为内马尔在诺坎普球场进球最多的对手,并列的受害者还包括毕尔巴鄂竞技、巴列卡诺和巴黎圣日耳曼。

他们首次会面是2013年,当时梅西停赛,但内马尔接过进攻大旗,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1获胜。

在2014-15赛季,巴萨两度逆转对手全取三分,内马尔再次贡献进球。

上赛季当梅西因伤缺阵时,内马尔再次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主场击退比利亚雷亚尔。

算上客场和国王杯的进球,内马尔一共8次攻破比利亚雷亚尔大门,仅次于毕尔巴鄂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