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周五024场:进攻正强势 不来梅客场不败

周五024 德甲 科隆VS云达不来梅 2017-05-06 02:30

竞彩推荐:平、负

北京时间5月6日02:30,2016/1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三十二轮首场比赛将在德国科隆市的莱茵能源体育场进行,其中科隆队将在主场迎战云达不来梅队。主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1胜2平3负,客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5胜1平。虽然云达不来梅队在最近比赛中延续了此前非常抢眼的进攻表现,但科隆队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稳定并且擅长防守反击,此役不莱梅人想要从客场带走三分恐怕难度很大。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科隆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爆冷0比0逼平多特蒙德队,在联赛中连续四轮不胜。顶住对手开场强攻的科隆队没能在上半场把握住两次好机会,在下半场凭借顽强防守和门将霍恩的出色发挥连续阻挡了对手的狂攻,最终客场爆冷0比0逼平强敌,赛后科隆队主帅斯特格非常满意地表示从对手客场带走一分实属非常不容易。本周五主场迎来云达不莱梅队,科隆队主帅斯特格表示在攻防转换和反击方面极具威胁的对手度过了非常困难的阶段,非常期待本场比赛的科隆队将会努力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并且抓住机会用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超越对手。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右后卫奥尔科夫斯基、替补中锋吉拉西因伤缺阵,主力进攻中场里泽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进攻中场大迫勇也因病出场成疑,半主力左后卫劳施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云达不来梅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2比0战胜柏林赫塔队,在联赛中取得三连胜。云达不莱梅队在开场仅仅十五分钟就连入两球并随后抵挡了对手的反攻,在下半场凭借出色防守连续阻挡了对手的强势反攻并且没能把握住进球机会,最终主场2比0获胜,赛后云达不莱梅队主帅诺里表示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出色的不莱梅队在没有压制对手的情况下依然掌控比赛。本周五客场挑战科隆队,云达不莱梅队主帅诺里表示占据欧战资格位置的不莱梅队虽然对目前的成绩很高兴但没有把争夺下赛季欧战资格当做球队的明确目标,此役将会在阵容齐整的情况下派出最强阵容并且尽全力延续此前的出色状态。从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卡尔迪罗拉、主力中前卫弗里茨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左后卫S.加西亚、替补中锋曼内因伤缺阵,替补进攻中场哈伊洛维奇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半主力中锋皮萨罗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6/1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

球场信息:科隆,莱茵能源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13°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1胜4平1负进4球失4球,在2016年5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0比0战平对手。科隆队近10场3胜3平4负(其中主场2胜1平2负),云达不莱梅队近10场8胜2平0负(其中客场3胜2平0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明显更好。

预计首发

科隆:霍恩;克伦特,索伦森,苏博蒂奇,亨茨;M.莱曼;约伊奇,J.赫克托;鲁德涅夫斯,比滕考特;莫德斯特

云达不莱梅:维沃尔德;维利科维奇,L.萨内,莫伊桑德;M.埃格施泰因;格布雷·塞拉西,德拉尼,尤努佐维奇,Ro.保尔;巴特尔斯,M.克鲁泽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20/3.40/2.63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4.55/4.05/1.51,竞彩方面在开出固奖后稍稍降低了主队取胜的奖金,稍稍看好科隆队在主场获胜。科隆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爆冷逼平强敌并在联赛两连败后连续逼平强敌,在最近七个主场比赛中取得3胜2平2负并且球队目前防守稳固,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阻击欧战资格竞争对手。云达不莱梅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战胜劲敌并在最近十一轮联赛取得9胜2平后上升到欧战资格区,在最近六个客场比赛中取得4胜2平进16球失8球并且目前攻防状态正佳,此役必会尽全力为了保住联赛第六名的位置而全力以赴。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平局,谨慎起见可捧客队不败,推荐比分为2比2或者1比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