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五001场:亚冠战略放弃 钢巴联赛连胜

周五001 日职 大阪钢巴VS清水鼓动 2017-05-05 13:00

地点:市立吹田球场

天气:25度 晴

场次:日职联第10轮

大阪钢巴上轮联赛做客1-0击败了横滨水手,结束了过往几个赛季不胜对手的尴尬。钢巴联赛取得了2连胜战绩,目前拿到了5胜3平1负战绩,积18分暂列积分榜第二位。钢巴本赛季有亚冠杯任务分心,不过想要注意的是,像上赛季一样,钢巴本赛季小组出线形势依然不乐观,他们上轮主场3-3战平了阿德莱德联后,小组积4分排名垫底,出线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里,除了要以净胜球3个以上的比分击败济州联队外,还得指望阿德莱德联不胜,难度可想而知,如此背景下,钢巴很大可能提前放弃亚冠杯。本赛季钢巴联赛主场2胜2平1负,表现不够稳健。

清水鼓动上轮联赛主场0-3不敌仙台维加泰,联赛和杯赛遭到对手双杀,这2场比赛清水鼓动锋线哑火,难掩球队低迷的竞技状态。清水鼓动目前联赛拿到了3胜2平4负战绩,积11分排名第十四位,整体表现差强人意,值得一提的是,清水鼓动联赛3场胜利全部来自客场,他们在主场反而只拿到了一个积分,清水鼓动客场击败了柏太阳神和广岛三箭,最近一个联赛客场他们逼和了川崎前锋。清水外援后卫卡努此前日联杯热身赛受伤,继续缺阵。而门将西部洋平、中场河井阳介、前锋长谷川悠等都是老伤号。

两队最近6次交战,大阪钢巴战绩5胜1平,打进16球,丢掉4球。

亚盘早盘大阪钢巴主让半/一高水优势起盘,早盘开浅,钢巴联赛连胜,而清水鼓动状态走低,而后市上盘继续升水,部分公司过渡至大阪钢巴主让半球低水盘面,分析亚盘浅开低走的意图,实际在钢巴本战极易受热背景下,下盘还是有一定的筹码介入题材,钢巴还有为亚冠杯分心的潜在因素,再者清水鼓动联赛拿分主要在客场,在多支准强队身上都能拿到分数,而亚盘利用盘口水位变化强调了这一利好下盘的题材,实则有意淡化钢巴的主场优势之举,如此背景下,实则暗自保护上盘低调跑出机会较大,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大阪钢巴预测首发:东口顺昭、三浦弦太、法比奥、金正也、初濑亮、井手口阳介、远藤保仁、仓田秋、藤春广辉、赤崎秀平、长泽骏

清水鼓动预测首发:六反勇治、松原后、犬饲智也、镰田翔雅、二见宏志、六平光成、野津田岳人、枝村匠马、金子翔太、白崎凌兵、郑大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