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周五013场:瓦朗谢雪藏锋霸 红星有望争平

周五013 法乙 瓦朗谢纳VS圣旺红星 2017-05-06 02:00

比赛场地:瓦朗谢纳,埃诺球场

轮次:法乙第36轮

天气状况:晴,15摄氏度

瓦朗谢纳近况:

瓦朗谢纳上一轮客场迎战阿雅GF,结果以0比1不敌对手,终止了三连胜的战绩。目前球队以43分的积分位列积分榜第十二位。上一轮比赛中,刚刚伤愈复出的前锋N·达克鲁兹并不在阵容当中,看来球队已经安于现状,对目前的排名也比较满意,不想让主力冒再次受伤的风险。最后三轮瓦朗谢纳的对手都不强劲,而且将有连续主场的优势,应可把排名稍微提升。

圣旺红星近况:

红星上一轮客场以0比4不敌奥尔良,取得了本赛季最大分差的失利。最近八轮比赛中,红星仅取得3个积分,排名迅速滑落至目前的倒数第二,积分34分。球队距离降级区外的队伍已经有5分之差,之后将对阵索肖和欧塞尔,胜算不大,本赛季保级希望渺茫。恩加木库尔和图迪克等球队主力前锋并没有像其他弱旅的前锋一样在赛季的最后阶段爆发,全队缺少灵魂人物,自然无法赢得比赛。

比赛分析:

最近的3个主场中,瓦朗谢纳取得了2胜1负,攻入6球,失4球。红星最近的3个客场则取得了三连负。两队最近两个赛季对决三次,瓦朗谢纳曾经以5比1大胜红星,剩余两场两队战成平局。本场主队求胜欲望不强,客队能力有限,很有可能握手言和。胜平负推荐平,进球数2,0。

阵容预测:

瓦朗谢纳(4-3-1-2):佩尔奇、塔姆则、奈斯托尔、尼亚卡特、内里、福尔吉尼、塔莫兹、恩扎亚米思、胡代、比坦、弗斯汀

圣旺红星(4-3-3):朗贝特、P·克洛斯、帕伦、赫古尔特、卡斯特莱托、T·凯塔、梅克西科、查瓦莱林、米尔西、恩加木库尔、图迪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