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周五034:急流中轴残缺 白帽趁火打劫

周五034 美职足 科罗拉多急流VS温哥华白帽 2017-05-06 10:00

比赛地点:科罗拉多

场次:美职联常规赛第9轮

天气:21°晴

科罗拉多急流近况:

近10场战绩:2胜2平6负,进9球,失15球

科罗拉多急流上轮客场0-2完败于奥兰多城,近4轮连败,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积4分西区垫底。本周末,科罗拉多急流坐阵主场迎战温哥华白帽,最近5次主场与之交手,科罗拉多急流保持全胜,上一次主场负于温哥华白帽得追溯至2012年7月5日,当时0-1失利。然而,科罗拉多急流近况却实在太差,跟上赛季表现有着云泥之别,而且在关键上有骨干伤休,本轮主力门将霍华德依然因伤休战,后腰博阿滕亦然,而在上轮,边锋戈登伤退,本轮预计也得缺席。

温哥华白帽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1平6负,进12球,失18球

凭借着雅格布森与特谢拉的进球,温哥华白帽上轮客场2-1掀翻蒙特利尔冲击,这个赛果意味着,温哥华白帽已经连续9场比赛没有出现平局,战绩为3胜0平6负。本周末,温哥华白帽客战科罗拉多急流,过往7次作客,温哥华白帽同样没有平局出现,只不过是1胜6负,而主客场近10次交手战绩为3胜2平5负,上一次击败科罗拉多急流是2015年9月10日主场2-0完胜。此番再战,温哥华白帽最大利好是没有主力伤停,如今恰逢科罗拉多急流低迷,温哥华白帽客胜概率不低。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科罗拉多急流5胜2平3负,进14球,失13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83-3.15-3.76,推荐玩法:胜、负。

预测首发:

科罗拉多急流(4-2-3-1):麦马克斯/威廉姆斯、瓦特斯、米勒尔、斯永伯格/克罗宁、塞尔纳/伊齐拉、凯文-多伊尔、波维尔斯/巴吉

温哥华白帽(4-2-3-1):奥斯加德/阿迪、沃斯顿、帕克、哈维/拉巴、波拉诺斯/雅格布森、特谢拉、泰伯特/蒙特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