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周五029场分析:状态回升 摩雷伦斯抢分

周五029 葡超 摩雷伦斯VS布拉加 2017-05-06 03:30

地点:帕奎阿尔梅达球场

天气:17度

场次:葡超第32轮

摩雷伦斯队近况:

摩雷伦斯上轮联赛做客2-2战平了阿罗卡,联赛最近3战拿到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保级压力之下,摩雷伦斯近期状态有所起色,摩雷伦斯目前积26分排名倒数第三位,领先了降级区3分优势,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摩雷伦斯对手有布拉加和波尔图两个强敌,赛程并不轻松。摩雷伦斯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2胜7平6负,与客场相比,摩雷伦斯主场平局偏多,胜率偏低。而摩雷伦斯最近7个主场已经不胜。摩雷伦斯轮换前锋拉米雷斯因伤休战,除此之外球队阵容相对齐整。

布拉加队近况:

布拉加上轮联赛主场2-3不敌里斯本竞技,联赛遭遇了2连败战绩,两连败战绩之后,布拉加积51分仍列第五位,不过与第四位的吉马良斯之间有8分差距,联赛仅剩下3轮的情况下,布拉加反超对手可能性不大,此外布拉加还有保住目前排名争夺一个欧战席位的动力,所以布拉加也是不乏战意的,布拉加还需要争分来止住连败颓势。本赛季布拉加联赛客场战绩5胜5平5负,最近一个客场1-3不敌费雷拉,不过在输给费雷拉之前,布拉加联赛客场5战不败。布拉加中场毛罗、阿西斯、前锋哈桑和爱德华多均因伤无缘本场比赛。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摩雷伦斯取得了1胜3平2负战绩。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68-3.00-2.37的SP组合,两队本战都不乏战意,只是布拉加近期连败战绩走势,竞彩数据负赔拉高,对布拉加反弹予以低看,亚盘布拉加客让平手中水优势起盘,平手盘给出了两队近些赛季最浅让步,虽然布拉加近期状态不佳,但名气和实力依然占据优势,仅开平手浅盘不妥,属于真实不利意图更大,此战看好摩雷伦斯主场不败,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预测首发:

摩雷伦斯:马卡里泽、马塞利尼奥、萨尼亚、迭戈、卡奥、尼尔多、格拉德斯、内托、古亚拉、德拉梅、延德尔

布拉加:马丰纳、巴亚诺、波利、罗西奇、戈伊亚诺、毛罗、席尔瓦、武克切维奇、威尔森、桑托斯、哈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