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国青女篮胜美国夺6连胜 王佳琦21+10

四国赛-国青女篮胜美国夺6连胜 王佳琦21+10

U19女篮夺仙桃站冠军

国际青年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湖北仙桃站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U19青年女篮迎战美国大学女篮联队,在前三节领先12分的情况下,第四节险遭翻盘,凭借李缘最后时刻的出色表现保住胜果,以56:49战胜对手,赢得本站冠军,也取得系列赛6连胜。

技术统计:

王佳琦上场25分钟得到21分10篮板1助攻4抢断;李缘17分7篮板4助攻1抢断;梁力文6分8篮板1助攻;唐毓4分9篮板;韩旭3分9篮板;方卓雅2分1篮板。

比赛回顾:

首届比赛开始,中国队梁力文中投命中打破僵局,韩旭利用内线强攻造成犯规2罚1中,美国队10号还以一记3分扳平比分,美国队9号球员也开始发威,连续两次单打韩旭得到4分,帮助美国队取得领先。此后,中国队后卫线开始反击,方卓雅连续突破得分,唐毓也利用中投得到2分。首节战罢,中国队11:9领先美国队两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均陷入得分荒,中国队中锋韩旭被严防,王佳琦接管比赛,单节比赛命中3记中投得到6分,李缘也奉献一记3分。美国队9号、10号球员依旧强大中国队内线,紧咬比分,半场结束,中国队20:15继续领先。

下半场开始,中国队在进攻端有所起色,梁力文和韩旭先后在内线得分。内线的发挥也让外线球员得到了更多的空间,李缘连续命中两记3分,王佳琦和贾赛琪也先后命中3分,帮助中国队拉开比分。三节战罢,中国队40:28拉大分差。

末节,美国队如梦方醒,全队开始发起反击。8号球员命中3记3分,5号内线球员更是利用个人单打,连投带罚单节独砍9分,美国队将分差迅速缩小。好在中国队最后时刻凭借王佳琦的两记3分球和李缘的突破得分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中国队56:49战胜美国大学女篮联队。

中国队首发:

王佳琦、李缘、贾赛琪、梁力文、韩旭

赛事预告:

结束了湖北仙桃站的比赛之后,中国U19国青女篮将转战湖南嘉禾,于5月6日-8日继续与立陶宛U20国家青年女篮、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女篮、美国大学女篮联队进行3天的比赛,为U19女篮世界杯(原世青赛)做最后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