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男篮又遭遇注册门 小将再被同一队挖角

肯帝亚男篮又遭遇注册门 小将再被同一队挖角

张晓磊(6号)注册存疑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江苏肯帝亚队总经理史琳杰此前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函件,上面显示,江苏肯帝亚从未开具过青年队球员张晓磊的注销证明,但佛山队(现为广州队)在最近两个赛季都为张晓磊成功注册,江苏肯帝亚也恳请篮管中心和篮协查证注册资料。

史琳杰在微博中写道:“纸上得来终觉浅,须知此事要宫刑。晚安,江苏篮球。”

他还晒出了一张《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关于青年队运动员张晓磊注册有关问题的函》。

肯帝亚男篮又遭遇注册门 小将再被同一队挖角

肯帝亚发函

这份函件内容显示,在2015-16赛季以及2016-17赛季的CBA联赛国内运动员注册资格通知中,佛山龙狮俱乐部(现为广州队)分别在最近两个赛季对江苏肯帝亚男篮青年队球员张晓磊进行了注册,并注册成功。

江苏肯帝亚方面表示,俱乐部从未向张晓磊开具运动员注销相关证明,对张晓磊注册一事存有疑虑,希望篮管中心以及中国篮协能够查证张晓磊注册相关材料。

张晓磊现年20岁,身高2米07,司职大前锋,他曾在2014年入选国青男篮,在2015-16赛季,张晓磊曾代表佛山队(现为广州)打过9场比赛,场均得到0.8分0.9个篮板。

这并非是佛山(广州)首次挖角江苏队球员,在2015年时,江苏肯帝亚的衡艺丰就曾和俱乐部卷入合同纠纷,在纠纷尚未解决的情况下,衡艺丰曾前往佛山队参加体测,但最终未能注册成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