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科斯塔赴中超猛料 年薪3224万镑世界第1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昨天的西班牙科贝电台透露,迭戈-科斯塔已经和中超球队天津权健达成了加盟的初步协议,他将在今年夏天转战中超赛场。虽然天津权健辟谣和科斯塔进行接触,但是不少人看来,这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味。《每日邮报》接着跟进报道科斯塔和权健的传闻,英媒指出,科斯塔可以在权健获得世界第一周薪。

英媒曝科斯塔赴中超猛料 年薪3224万镑世界第1

中超要给科斯塔世界第一年薪

上周,英国《太阳报》就报道称,科斯塔在伦敦和一些中国商人进行了聚餐,同行的还有超级经纪人门德斯,而按照科贝电台的说法,那些中国商人是中超球队天津权健的高管,双方在一起吃饭就是讨论科斯塔的转会费。据悉,权健将花费7500万英镑引进迭戈-科斯塔,这将创造中超球队的历史引援纪录。

《每日邮报》爆料,为了吸引科斯塔加盟,权健开出了足够高的周薪,具体是税后62万英镑,这意味着科斯塔将获得世界第一高的周薪,这样的大合同也是他无法拒绝的。这样的周薪合并成年薪就是3224万英镑(约合2.87亿人民币),妥妥的超越梅西C罗,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年薪。

《每日邮报》指出,不出意外的话,迭戈-科斯塔肯定会在这样的一份合同上签字,因为这是他无法拒绝的。

虽然孔蒂不大情愿送走迭戈-科斯塔,但是他也只能接受现实,而在收入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情况下,孔蒂将在转会市场寻找替身,目前的两大候选分别是皇马的莫拉塔埃弗顿卢卡库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