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曼联1-0胜塞尔塔 拉什福德任意球破门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1比0击败塞尔塔占得先机。第67分钟,拉什福德任意球破门制胜。

欧联杯-曼联1-0胜塞尔塔 拉什福德任意球破门

拉什福德一锤定音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拉什福德出任单箭头,林加德和姆希塔良两翼辅佐,博格巴、埃雷拉和费莱尼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拜利和布林德搭档中卫,达尔米安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罗梅罗。

第11分钟,拉多亚右路传中到后点,沃斯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8分钟,沃斯禁区外突施冷箭,球飞出左门柱外。第20分钟,拉什福德左路内切后弧线球攻门,球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22分钟,圭德蒂传球,西斯托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30分钟,西斯托左路内切后射门,球被罗梅罗稳稳扑住。半分钟后,姆希塔良左路传中,塞尔塔后卫解围失误,可惜埃雷拉中路包抄铲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门将没收。第35分钟,博格巴中路送出绝妙斜传,姆希塔良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神勇挡出。第39分钟,林加德的攻门再度被门将扑出。

第50分钟,博格巴的射门打高。两分钟后,沃斯右路传中,阿斯帕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59分钟,乔尼突破分球,西斯托内切射门被罗梅罗单手托出横梁。第62分钟,曼联获得前场4打3的机会,但拉什福德左路突入禁区攻门被封堵。

比赛的第67分钟,曼联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布林德虚晃一枪,拉什福德攻门命中左下角,曼联1比0领先塞尔塔。这是拉什福德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1球。

第75分钟,林加德禁区中路的爆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86分钟,博格巴左侧任意球突然选择远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曼联1比0力克塞尔塔。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曼联10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1球,塞尔塔9次攻门两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仅为42%,塞尔塔则达到58%。

欧联杯-曼联1-0胜塞尔塔 拉什福德任意球破门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塞尔塔(4-3-3):

门将:1号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

后卫:2号马略(91分钟,12号贝奥夫)、22号卡布拉尔、24号隆卡利亚、19号乔尼

中场:18号沃斯(74分钟,16号约萨贝德)、6号拉多亚、8号巴勃罗-埃尔南德斯

前锋:10号阿斯帕斯、9号圭德蒂、11号西斯托

曼联(4-2-3-1):

门将:20号罗梅罗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7号布林德、36号达尔米安

后腰:21号埃雷拉、27号费莱尼

中场:14号林加德、6号博格巴、22号姆希塔良(78分钟,18号阿什利-扬;89分钟,12号斯莫林

前锋:19号拉什福德(80分钟,11号马夏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