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蒙尼对马竞绝望接触巴黎 国米被无情抛弃

腾讯体育5月5日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目前西蒙尼正在巴黎圣日耳曼接触,国米追求阿根廷名帅遭遇挫折。

曝西蒙尼对马竞绝望接触巴黎 国米被无情抛弃

西蒙尼对马竞绝望接触巴黎

本赛季,马竞不仅在西甲联赛早早夺冠无望,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也遭遇皇马重创,想要翻盘晋级除非出现奇迹。尽管在西蒙尼接手后,马竞的战斗力得到飞速提升,如今已经被公认为欧洲顶级强队,但毕竟俱乐部投入有限,想要打破巴萨、皇马的统治难度太大。

天空体育消息称随着马竞战绩欠佳,西蒙尼下赛季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目前他正在和巴黎圣日耳曼接触。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欧冠结束后,西蒙尼表示会考虑一下未来,巴黎随即给他了一份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的合同。此外,巴黎还将买卖球员的权力都交给了西蒙尼。尽管巴黎表现出了如此之诚意,但西蒙尼还是决定留在马竞。

此前,国米一直在追求西蒙尼,西蒙尼也曾经表示有朝一日希望执教国米。不过以国米如今的状况,想要取得比马竞还要好的成绩也很难在短期内实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