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播6场德甲 不来梅勒沃库森出战

勒沃库森近10场联赛仅1胜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北京时间5月6日至7日,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32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6场大战,除了拜仁慕尼黑和达姆施塔特的首尾大战外,科隆主场迎战不来梅,门兴格拉德巴赫对阵奥格斯堡,因戈施塔特对垒勒沃库森,法兰克福对决沃尔夫斯堡以及弗赖堡和沙尔克的大战也将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不来梅沙尔克出战

不来梅近期状态极佳

科隆VS不来梅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2时30分开球

科隆上轮0比0客场逼平多特蒙德,但最近4轮联赛他们2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6轮也仅仅收获1胜。在积分榜上,科隆暂居第8位,虽然依旧存在获得欧战席位的可能,但难度颇大。此番虽然坐镇主场,但对手是近期状态极佳的不来梅,科隆想要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必将遭遇一番苦战。

不来梅是近期德甲状态最为出色的球队,最近11轮联赛他们取得9胜2平的不败战绩,最近3轮更是获得连胜。不仅迅速逃离降级区,还迅猛蹿升至积分榜的第六位,甚至看见了参加欧联杯的希望。此番对阵比自己低3分的科隆,不来梅如果能够客场击败对手,那么将在欧联杯席位的争夺中占据主动。

伤停信息

科隆:奥尔科夫斯基、里瑟、奎拉西、大迫勇也

不来梅:沃尔夫、卡尔迪罗拉、弗里茨、哈伊洛维奇、亚塔巴雷、埃格施泰因、洛伦岑

门兴格拉德巴赫VS奥格斯堡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1时30分开球

门兴上轮客场2比1击败美因茨,这是他们最近4场各项赛事获得的首胜。在德甲积分榜上,门兴暂居第九位,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此番对阵保级压力依旧存在的奥格斯堡,门兴期待能够取得连胜。本赛季门兴的状态起伏不定,主场发挥也有较大起伏,此番对阵奥格斯堡,他们能否用胜利回馈球迷值得关注。

奥格斯堡上轮在关键的保级大战中4比0大胜汉堡,这场胜利让他们暂时脱离了降级区。尽管如此,奥格斯堡距离倒数第三的汉堡也只有两分的差距,保级压力依旧巨大。最近4轮联赛客场,奥格斯堡不仅全部落败,还狂丢14球。此番客场挑战门兴,他们能否找回客场胜利的感觉?胜负对于保级的前景至关重要。

伤停信息

门兴格拉德巴赫:布拉什维奇、尼克拉斯、杜库雷、延奇克、文德特、德尔米奇、托尔甘-阿扎尔、拉斐尔、西马卡拉

奥格斯堡:格里奥斯、具滋哲、莫拉维克、舒斯特尔

因戈施塔特VS勒沃库森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1时30分开球

因戈施塔特上轮0比0逼平排名第二的莱比锡,最近3轮1平2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因戈施塔特排名倒数第二位,距离身前一位的汉堡有4分差距,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对阵近况不佳的勒沃库森,因戈施塔特为了保留保级希望,势必全力以赴争取主场奏凯。此前3轮主场因戈施塔特取得两胜,他们也期待延续主场的强势。

勒沃库森本赛季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上轮他们1比4主场惨败在沙尔克脚下,最近4轮1平3负未尝胜绩,最近10轮联赛也仅仅击败垫底的达姆施塔特取得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勒沃库森的名次跌至第12位,甚至存在降级的危险。在这种低迷的状态下面对因戈施塔特,勒沃库森客场必将遭遇苦战,能否止跌反弹存在疑问。

伤停信息

因戈施塔特:邦蒂奇、奥尔塔格、莱奥、莫拉莱斯、罗杰-贝纳尔多、苏塞克、哈特

勒沃库森:汉纳、拉斯-本德尔、布兰特、恰尔汗奥卢、施雷克

法兰克福VS沃尔夫斯堡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1时30分开球

法兰克福上轮0比1负于霍芬海姆,最近12轮联赛他们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8场。在德甲积分榜上,法兰克福暂居第11位,基本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最近4轮联赛的主场,法兰克福1胜3平保持不败,尽管和上赛季的强势无法比拟,但主场的状态渐渐企稳。此番对阵低迷的沃尔夫斯堡,法兰克福期待迎来主场的连胜。

沃尔夫斯堡上轮0比6主场惨败在拜仁慕尼黑脚下,送对手提前3轮蝉联联赛冠军。最近5轮联赛沃尔夫斯堡输掉4场,在积分榜上的名次已经跌至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形势非常严峻。此番对阵战意不足的法兰克福,沃尔夫斯堡能否在客场完成自救找回胜利感觉?值得期待。

伤停信息

法兰克福:巴特格、亚布拉罕、奥多内斯、巴雷约、长谷部诚、马斯卡雷尔、梅多耶维奇、沃尔夫、迈尔

沃尔夫斯堡:布鲁马、汉森、齐格勒、阿扎乌伊、孔蒂、古斯塔沃、马里、奥西亨、斯托尔泽

弗赖堡VS沙尔克 北京时间5月7日晚23时30分开球

弗赖堡上轮0比3惨败在垫底的达姆施塔特脚下,这是他们最近3轮联赛遭遇的第二场败局。在积分榜上,弗赖堡暂居第七位,仍有争夺欧联杯参赛席位的可能性。不过此前德国媒体透露,弗赖堡有可能放弃欧联杯席位,留力打好下赛季的联赛。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的战意是否存在问题值得怀疑。最近两轮主场弗赖堡取得连胜,此番连胜势头能否延续需要打上一个问号。

沙尔克上轮4比1大胜勒沃库森,这是他们最近3场各项赛事的第二胜。在德甲积分榜上,沙尔克暂居第10位,基本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和勒沃库森一役也是他们最近4场客场赛事的首胜,此番挑战弗赖堡,沙尔克能否保持连胜节奏值得关注。

伤停信息

弗赖堡:托雷隆、法拉亨

沙尔克:韦伦罗伊特、巴巴-拉赫曼、比特尔、纳尔多、纽曼、舒波-莫廷、绍普夫、特克佩蒂、埃姆博洛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