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翔谈吴莎竟引葛天上热搜 盘点两女互撕大战

刘翔谈吴莎竟引葛天上热搜 盘点两女互撕大战

刘翔与吴莎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刘翔谈吴莎、葛天上热搜榜首位!与葛天闪婚闪离,和初恋吴莎再次复合,刘翔的感情经历一直被外界关注。在一档访谈节目中,刘翔聊起重逢吴莎,眼圈泛红深情告白“重逢是最好的邂逅,我觉得她就是会陪伴我一生白头偕老的人。”而他也表示对两人感情的波折,曾有怪过自己。

刘翔葛天闪婚闪离

除了引人称赞的竞技体育成绩,刘翔的两段感情也广为人知。其中,与女演员葛天的感情纠葛更是让刘翔一度陷入非议之中。

2014年9月9日,刘翔通过微博公开自己的正牌女友——90后女演员葛天,并且发出两人亲密合影。随后,葛天的相关资料也被曝光,有知情人质疑其整容、年龄造假,还挖出了葛天前男友是某篮球运动员,一时之间饱受争议。但是很快有人发现,除了两人刚公布恋情时的你侬我侬之外,两人互动和共同出现的时候并不是很多。

刘翔谈吴莎竟引葛天上热搜 盘点两女互撕大战

刘翔与葛天闪婚

2015年5月17日,刘翔举行退役仪式,正式宣布退役。当时还是刘翔妻子的葛天听到此事只是冷漠回应道:“祝他一切都好”,两人婚变的消息传出。一个月之后,刘翔通过微博公布了自己与葛天离婚的消息,两人不到一年的婚姻画上句号。

让人惊讶的是,葛天像是被埋在鼓里一样,甚至在采访时痛哭,表示一切都以刘翔说法为准。关于两人婚姻的猜测和评论一时之间甚嚣尘上,这让翔飞人受到了舆论的抨击。

吴莎带刘翔回正轨

一晃半年时间过去,刘翔的感情生活渐渐淡出了人们视线。2016年1月,刘翔再次通过微博公开了自己的新一段感情,女主角是前国家队撑杆跳运动员吴莎。

刘翔和吴莎在2009年全运会前后相恋,两人一度谈婚论嫁,并获家长认可,最后这段恋情却因故戛然而止。2015年6月25日,刘翔发微博宣布离婚,而媒体曝出,葛天随后不久在个人微信中表示“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似乎暗示有“第三者”。

刘翔谈吴莎竟引葛天上热搜 盘点两女互撕大战

刘翔与吴莎公布恋情

葛天与刘翔最早在2009年前后就相识,到了2014年却在四个月内闪电恋爱结婚,耐人寻味。刘翔的父母一直不希望刘翔找娱乐圈女孩,但葛天追的紧,没办法刘翔就和葛天走到一起了。刘翔上次的仓促结婚,说明两人显然不是一路人,两人生活方式大相径庭,性格完全不合,最终闪电离婚。

刘翔在感情问题上,出现过一些波折,现在他彻底纠正了自己的“航线”,与吴莎一起回到生活的正轨。

前任现任网络互撕

作为刘翔生命中的两个女人,吴莎与葛天注定“水火不容”,去年11月甚至发生网络互撕事件。刘翔前妻葛天与现任吴莎的手撕大戏“公开上映”,二人在双方的个人主页隔空对话,疑似层层揭开刘翔离婚的重重真相。

先是有网友在留言中暗讽吴莎称:“输给公交车,正常,喜欢公交车的,跟你也不是一路,撇了干净!”随即,葛天回复:“看来是知情人嘛!”拉开手撕大戏。

刘翔谈吴莎竟引葛天上热搜 盘点两女互撕大战

葛天与吴莎曾掀起网络互撕大战

随后,被“对号入座”成公交车的吴莎也坐不住了,她发了一条信息量爆炸的微博,称“我吴莎没整过容、没抽过脂、没被人包养过、也没包养过人、没处心积虑骗婚、也没想方设法骗钱、就算我哪天婚姻不幸,也不会对我前夫说'等你跟我复婚我双倍还给你'这种屁话!以上全部,我吴莎过去不会做,将来也不会,谁做谁明白。”

葛天随后发文立毒誓:“‘假孕骗婚’我已重申重申无数次,没有!绝对没有!谁做过哪怕就是有过这种想法,谁不得好死!同样,谁制造了这个谣言也不得好死!”并说自己会真实勇敢的活着,希望生活是美好的。

相恋4个月走入婚姻,说来也算闪婚。外人不便评价二人的感情基础是否牢靠,但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更有改错的必要。如果结合并没有能给彼此带来更多的快乐,选择分开,也是“改错”的必要。分手这件事,本来就是与错误的过去告别。人与人之间的恩怨情仇此起彼伏,没有人会抓着别人曾经的过往不放,何况是信息爆炸的文体圈。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