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比利亚雷亚尔:矛与盾的较量

2017年05月04日21:3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赛季巴萨打入104球、比利亚雷亚尔仅丢28球,让这场比赛变成矛与盾的对决。

巴萨-比利亚雷亚尔:矛与盾的较量

周六在诺坎普的比赛来自巴萨和比利亚雷亚尔之间的较量。客队希望能够保住下赛季的欧战席位,目前他们积63分排名第五,皇家社会正步步紧逼。而对于巴萨来说,胜利同样重要。

为此,比利亚雷亚尔必须挡住目前联赛进球数最多的球队,巴萨已经打进104球。巴萨目前进球数领先第二位的皇马达到12球。此外第三位的马竞打入65球,比利亚雷亚尔的进球数更只是巴萨的一半。

防守稳固

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的防守非常出色,他们是目前丢球数排在第二位的球队。至今为止在35场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仅丢28球,只比排在第一位的马竞多3球。

但是巴萨的数据也不差,以33个丢球排在第三位。特尔施特根有机会收获萨莫拉奖,他在33次出场中仅丢29球,场均0.88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