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放大招吸收中国粉丝 要用青训助推中国足球

巴萨放大招吸收中国粉丝 要用青训助推中国足球

巴塞罗那俱乐部亚太区总经理哈维尔-阿森西先生(右)和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先生合影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卓越体育”计划全球战略发布会4日召开,正式宣布世茂集团成为巴萨中国区域合作伙伴,是该计划在中国区域的首个推动者和中国健康运动时代的探索者。巴萨亚太区总经理哈维尔表示:“让越来越多的中国球迷喜欢巴萨这支球队、了解我们的球队文化,一起体验足球运动的魅力。同时也希望将我们的足球理念、足球精神传递到中国,与世茂一起推动卓越体育的发展。”

“卓越体育战略”包含:卓越社区、卓越行动、卓越人文。该战略是以社区为依托,进行从产品营造到生活服务体系搭建的全方位跨界融合,力求打造属于中国人的健康社区生活方式。

从“社区体育基础建设”、“足球青少年计划”、“足球人精神传播”到”社区邻里建设”,巴萨俱乐部希望通过在广大社区普及运动理念,促进中国青少年对足球文化的理解和传承,在提升社区运动配套的同时,营造一种全新的“足球生活方式”,让世界前沿的健康理念渗透到当代中国家庭生活。

哈维尔坦言希望通过该项计划的推行,让巴萨成为在中国最受欢迎的俱乐部。“巴萨是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所擅长的就是在球场上攻破对手的防线,去赢得比赛。但是,在所取得的荣誉背后,也需要在球场之外吸引球迷的关注支持、推动足球运动的发展,将竞技体育所蕴含的体育精神传递出去。 中国有非常大的市场,我们希望快速在中国展开推广,我们希望巴萨有更多的中国球迷。我们需要找到一个合作伙伴,在中国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而世茂集团就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

足球在中国很火,但是国足的表现却屡屡掉链子。哈维尔表示要以巴萨青训的优势特点,来帮助中国足球的良性发展。“我们非常愿意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无论是球队之间的比赛交流。通过对足球运动的普及、推广,尤其以巴萨青训的优势特点,聚焦青少年足球的培养,来推动中国的足球运动的良性发展。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