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者杯周四004场:让球无力 戈多伊或失分

竞彩足球周四004:戈多伊克鲁斯VS亚松森自由

比赛时间:17-05-05 06:30

截止时间:17-05-04 23:50

亚洲盘口:2.04 平半 1.86

竞彩指数:2.20 3.05 2.90

[指数]赛事分析:戈多伊克鲁斯本赛季在阿甲联赛表现欠佳,目前22轮比赛过后球队仅仅位居积分榜第19位,不过东方不亮西方亮,球队本赛季在解放者杯赛场上却有着出色的发挥,目前4轮小组赛过后3胜1平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只要打平,便可提前一轮获得出线资格,从数据上来看,戈多伊克鲁斯近期主场的发挥还是十分稳定,最近7个主场赛事4胜2平1负,不过由于近期赛程密集,球队的体能受到不小的影响,中场安德拉德和皮萨罗目前均有伤在身,面对背水一战的亚松森自由,戈多伊克鲁斯不可大意。

亚松森自由本次解放者杯的表现不尽人意,4轮小组赛战罢球队仅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目前落后戈多伊克鲁斯6分,本场比赛若能取胜,还有一丝出线机会,打平或者输球球队均将遭到提前出局,所以亚松森自由的战意毋庸置疑,另外从数据上来看,亚松森自由是近年来解放者杯的常客,球队的经验要远比戈多伊克鲁斯丰富,但是考虑到最近5场比赛输掉4场,状态不佳的亚松森自由想要在客场取得胜利难度可想而知。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20-3.05-2.90的赔付组合,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碰面,戈多伊克鲁斯曾在客场2:1击败对手,此役回到主场,亚盘仅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数据明显偏浅,很难阻挡资金涌入上盘,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欧赔主流公司也先后提升主胜数据,且相互之间分歧较大,亚盘凸显主队让球无力的状况下,本场比赛看好亚松森自由全身而退,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主让一球的格局下,建议单选主负。

[指数]盘口分析:戈多伊克鲁斯取得3胜1平1负成绩,表现出色,自由队则收获1胜4负成绩,交锋历史上主队占据上风,亚盘开出平半盘,力度不足,自由队客场应可得分。

竞彩胜平负推荐:平负

亚盘推荐:平半 亚松森自由

比分推荐:1比2,0比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