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甲周四008场:斯肯良好状态延续 客场不败

周四008 英甲 米尔沃尔VS斯肯索普 2017-05-05 02:45

比赛地点:

本场比赛将在米尔沃尔的主场纽登球场举行,预计比赛当日气温为11度,多云天气。

比赛轮次:

这是16-17赛季英甲联赛升级附加赛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

球队近况:

在本赛季的英甲联赛常规赛中,米尔沃尔46轮20胜13平13负,拿到73个积分,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获得了参加升级附加赛的资格。米尔沃尔联赛最后阶段一度状态低迷,先后输给了福利特伍德和牛津联,好不容易最后一轮客场4:3击败无心恋战的布里斯托尔流浪,才确保了一个附加赛名额。

预计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埃切/克莱格 库明斯 哈钦森 韦伯斯特/汤普森 弗格森 威廉姆斯 沃拉尔/格里高利 莫里森

斯肯索普联赛最后阶段状态非常出色,末轮球队并未对阵容进行太多调整,球队主场3:1逆转击败了考文垂,范费恩,毕晓普和阿德拉昆在下半场各入一球。联赛最后五连胜收官的斯肯索普拿到82个积分,净胜球优势力压福利特伍德,获得联赛第三名。

预计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安尼恩/克拉克 米尔芬 汤森德 华莱士/毕晓普 霍尔姆斯 曼托姆 莫里斯/梅登 范费恩

双方历史交锋记录:

本赛季两队都在自己的主场轻松的击败了对手。

胜平负推荐:让球负@1.76

米尔沃尔收官段的状态相当低迷,虽然最后一轮客场4:3取胜,但是对手心不在焉,球队自己的防守也是千疮百孔,面对状态正佳的斯肯索普,米尔沃尔基本面上处于一定下风。两队最近一次交手在4月1号,当时米尔沃尔面对斯肯索普让出的是半球盘,本场比赛同样半球盘开盘,有些无视双方的状态走势,欧赔方面盘口并无明显倾向性,比赛还是按照基本面走势稳妥,客队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