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杯周四005场推荐:往绩占优 桑托斯可胜

周四005 自由杯 桑托斯VS圣菲独立

比赛时间: 2017-05-05 08:45

[数据中心]

竞彩官方:1.39 3.85 6.70

亚盘:1.88 一球 2.02

桑托斯在2017年的整体表现还算不俗,球队近期各项赛事连续10场比赛7胜1平2负,期间打进16球仅丢5球,攻守两端表现俱佳,在本赛季的解放者杯小组赛中,桑托斯三轮过后1胜2平保持不败,但是并未和身后的其他球队拉开差距,余下三轮联赛球队仍需全力抢分,才能确保出线主动权,好在从数据上来看,桑托斯近期的主场发挥十分强悍,连续6个主场赛事5胜1负,而在解放者杯赛场上,球队也保持着最近10个主场9胜1负的超高胜率,此役面对实力平平的圣菲独立,桑托斯有信心全取三分。

圣菲独立上周末在客场不敌托利马,球队最近2胜2平的不败走势被终结,进入2017年后,球队各项赛事连续9个客场仅仅取得1胜3平5负的成绩,客场战力实在有限,解放者杯小组赛三轮过后,圣菲独立仅仅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虽然首回合交手球队依靠主场之利逼平对手,但是此役客场出击,面对桑托斯场均两球的进攻火力,圣菲独立恐怕难有太大作为。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39-3.85-6.70的赔付组合,中肯的表达了主队优势,桑托斯无论是实力声望还是近期状态,都要远远强于圣菲独立,亚盘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和标盘走势一致,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赔率十分凝聚,基本维持在1.45左右,本场比赛正路看好桑托斯全取三分,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赛事推荐]

桑托斯取得3胜1平1负成绩,状态不俗,圣塔菲则收获2胜2平1负成绩,交锋历史上主队占据上风,亚盘开出一球盘,力度充足,桑托斯主场可得胜仗。

竞彩让球主胜

亚盘 桑托斯让一球

比分推荐:3比0、3比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