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悍将获青年五四奖章 晒荣誉证书盼更努力

新疆悍将获青年五四奖章 晒荣誉证书盼更努力

俞长栋获五四奖章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在自己的微博上,俞长栋美滋滋的展示了自己的奖状。原来,他获得了乌鲁木齐市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鼓励,能够获得五四青年奖章,倍感荣幸,继续努力和奋斗,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让青春在奋斗中闪耀光彩。”俞长栋这样写道。

俞长栋1991年10月26日出生,他的篮球生涯始于山东,职业生涯开始于山西,2011年加盟新疆后,俞长栋逐步成长,并在今年帮助球队打入总决赛并最终夺冠。值得一提的是,初三毕业那一年,俞长栋已经做好了外出打工,给家庭减轻经济压力的准备,多亏他的篮球启蒙老师四处奔走,这才留下了一块好苗子。

本赛季俞长栋为新疆出战50场,场均16.5分钟内贡献5.8分3.6篮板。他的获奖词为:“十五年的沉淀,厚积薄发,化作一次荡气回肠的登顶,那一战,新疆各族儿女为之虎啸龙吟,他呐喊,他爆发,他用一次次跳跃投篮,描画了关于运动的优美弧线,诠释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