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恩-安德森18分难救主 火箭96-121不敌马刺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马刺坐阵主场迎战火箭。最终马刺以121-96战胜火箭。

本场比赛中,莱昂纳德入账34分7篮板8助攻3抢断1盖帽,帕克斩获18分1抢断,阿尔德里奇入账15分8篮板2盖帽。火箭方面,莱恩-安德森斩获18分8篮板,埃里克-戈登拿下15分1抢断1盖帽,卡佩拉得到14分1抢断2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7分27秒,埃里克-戈登手滑丢球,被帕克抢断。第11分22秒,阿尔德里奇在内内投篮时犯规,送给火箭2次罚球机会。第11分52秒,哈登助攻,埃里克-戈登三分远投命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丹尼-格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3-30,马刺领先3分。

次节回来,第4分10秒,加索尔在卡佩拉投篮时犯规,送给火箭2次罚球机会。第8分53秒,哈登手滑丢球,被莱昂纳德抢断。第11分7秒,接到莱恩-安德森的传球,贝弗利抛投得手。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莱昂纳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火箭以55-65落后。

易地再战,第8分13秒,米尔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内内抢断。第9分11秒,米尔斯在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火箭3次罚球机会。第11分12秒,哈登妙传,埃里克-戈登三分远投命中。马刺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8-83,马刺领先5分。

第四节,第1分14秒,路易斯-威廉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加索尔抢断。第3分59秒,哈登在乔纳森-西蒙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第10分6秒,以赛亚-泰勒助攻,B.布朗三分远投命中。马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吉诺比利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5分领先优势。火箭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马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比赛结束,马刺以121-96战胜火箭,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莱恩-安德森、卡佩拉、哈登、贝弗利、阿里扎

马刺:莱昂纳德、帕克、阿尔德里奇、丹尼-格林、加索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