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蒋亮6天内连吃2张红牌 被"遣返"贵阳自我反省

腾讯体育5月4日 恒丰智诚在足协杯的比赛中3-5负于上海申鑫。队长蒋亮在比赛中鲁莽犯规吃到红牌。再一次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恒丰智诚俱乐部和主教练黎兵都公开为队员的犯规道歉。在6天内连吃两张红牌,蒋亮还被做出买机票回贵阳自我反省的处罚。

蒋亮6天内吃到2张红牌

事后分析,蒋亮的这两张红牌都是一连串的阴差阳错的结果——如果在中超联赛对阵广州富力的第85分钟,富力队员在贵州苏渤洋已经抱住球后继续不收脚踢到他。这个时候站出来为队友和球队争取利益的不是蒋亮。那蒋亮完全可以很开心的和队友一起分享400万的奖金,度过一个快乐的一周。那这个星期三晚上的比赛,蒋亮肯定是轮休不会出现在场上。也不会因为自己的鲁莽犯规去得到红牌。

可惜,足球场没有如果。星期三晚间的这张红牌,从结果来说蒋亮确确实实是鲁莽性犯规。俱乐部和黎兵都为此公开道歉。蒋亮也在赛后给对方当面道歉,事后笔者联系到蒋亮,还原了那一刻的情况。蒋亮说到上海申鑫的球场草皮质量很好,加上洒水后球运动得很快。这个球场的草皮和蒋亮平时在贵阳奥体的不一样,自己没铲到球,克莱顿带球正好上来赶上了。动作确实很大,但是其实根本没有踢到他。还有一个细节,蒋亮说自己铲球的时候,两个膝盖碰到一起了,导致铲球后的第二条腿没有收起来,所以动作不太规范。

对于外界说到的那个球,依力哈木江已经跟住克莱顿了,蒋亮可以协防而不必采取这样在对方半场就铲球的方式。蒋亮说到自己还是有些冲动,看到球过来后就采取铲球的动作。但是自己绝对不是故意踢人。好在克莱顿当时是正面带球准备突破蒋亮和依力哈木江的防守,有个预判可以躲开。蒋亮铲球后克莱顿惨叫一声,声音在空旷的体育场里听起来很瘆人。接下来克莱顿继续完成比赛并且打进进球。

(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