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中锋不惧马刺砍鲨战术:我的罚球已提升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众所周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经常会在比赛中使用砍鲨战术,火箭中锋卡佩拉曾经多次中招。不过,这个赛季,卡佩拉一直都在提升自己的罚球能力,近日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已经不惧怕对手的砍鲨战术。

火箭中锋不惧马刺砍鲨战术:我的罚球已提升

卡佩拉不惧砍鲨

卡佩拉已经不惧怕走上罚球线,如今的他在罚球方面,已经有所进步。西部半决赛首场,卡佩拉一共5次罚球,命中了其中的4球。不过,对于2016年1月27日发生的事情,他一直没有忘记。

“我一直没有去想,但是我还记得,现在我对于自己的罚球已经充满了自信,我真的不会太在意,”卡佩拉说道。2016年1月27日的那个晚上,波波维奇又使出了砍鲨战术,他们让丹尼-格林不断的对卡佩拉故意犯规,全场比赛卡佩拉一共10次罚球,只命中了3球。

今年的常规赛期间,卡佩拉的罚球命中率为53.1%。而季后赛期间,卡佩拉的罚球命中率为55.6%。火箭队希望卡佩拉继续提升自己的罚球,这样,他就不会那么频繁的成为对方故意犯规的目标。

“这真的真的帮助了我,”卡佩拉说道。“每天我都专注于那项工作,专注于罚球,现在我已经有所进步了。这两年,我一直都在做这件事情,现在,我很高兴,最终,我的罚球命中率提升了。”

系列赛第一场,卡佩拉在对阵马刺的时候,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他成为了1984年以来,第一个出场时间不到25分钟,就可以贡献20分13个篮板的球员。季后赛首轮卡佩拉的表现有些挣扎,但和亚当斯的对抗,可能会让他汲取到不少的经验。

“他才22岁,首轮系列赛,尤其是在其中的一些比赛中,他在场上有些挣扎,他之前可能没遇到过这情况。现在他已经很适应了,他学习的很快,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经验的机会。我觉得,他打得非常出色,他最好能够多打出几次这样的表现。”

首场系列赛中,卡佩拉全场10投8中,谈及自己的表现,卡佩拉表示,“总是保持积极的心态,当我在篮筐周围获得机会的时候,我努力去完成。当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就这样做,这可以很好的帮助我进入比赛的节奏。”

目前为止,卡佩拉季后赛场均出战22.7分钟,可以拿下9.7分7.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中锋不惧马刺砍鲨战术:我的罚球已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