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预赛附加赛6队争1席 男篮主帅能否救赎?

全运预赛附加赛6队争1席 男篮主帅能否救赎?

李楠能否通过附加赛实现救赎?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全运会预赛阶段附加赛,将于今日开打,北京、山东、湖北、山西、福建与吉林,将为争夺最后的名额而战。附加赛中,最具看点的球队无疑是山东,作为国家队主帅之一的李楠,将要为救赎而战。

理论上来说,山东是本次全运会的夺冠热门。由新科MVP丁彦雨航领军,外加陶汉林,吴轲,李敬宇,王汝恒等CBA名将,理应实力坚强。尽管山东上赛季在CBA只排名第八,但必须要指出的是,山东在上赛季经历了外援频繁受伤的尴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只能以单外援作战,甚至偶尔还得使用全华班。由此可见,山东男篮本土阵容之雄厚。

在全运会男篮预赛开战前,山东的目标言之凿凿,希望直接出线。然而拉到真实的战场上,表现却令人大失所望。尤其是相比先经历两连败,随后四连胜昂首出线的江苏,山东的表现实在让人失望。他们以3胜3负的战绩,仅仅凭借小分优势力压重庆,方才拿到一张附加赛的资格。

考虑到附加赛只有一个出线名额,而且预赛战绩带入附加赛,因此山东将带着1负(注,预赛输给福建)的战绩,进入附加赛。这无疑给球队的出线增加了难度。或许对于山东来说,附加赛剩余的4场比赛,一场都不能输,只有做到这样,方能占据先机。

原本对于丁彦雨航来说,全运会预赛打完,他将前往美国进行特训,但为了球队的附加赛,小丁被迫退掉前往美国的机票。

在此之前,男篮已经敲定两位主帅,杜锋与李楠分别上任。相比执教广东多年的杜锋,李楠从未执掌过一支CBA球队。他先前的执教履历,也以助教的角色为主。因此本次担任山东全运男篮主帅,可以视为李楠证明自己的机会,但令人遗憾的是,山东如今的战绩,可谓一地鸡毛。

李楠能通过附加赛实现救赎,并证明自己吗?广大球迷,都在关注着这一点。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