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惠若琪马龙获共青团中央表彰:向上向善好青年

惠若琪马龙获共青团中央表彰:向上向善好青年

惠若琪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中央发出红头文件,表彰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其中中国女排队员惠若琪和中国乒乓球队员马龙的名字出现在“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表彰名单中。

今年2月,共青团就在网上展开“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推选分为4类:爱岗敬业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诚实守信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每一类各有20人,由网友进行投票。惠若琪和马龙都进入了“爱岗敬业好青年”候选名单,惠若琪以52177票高居第一,马龙获得43615票位列第7。

惠若琪马龙获共青团中央表彰:向上向善好青年

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惠若琪和马龙都迎来自己收获的季节。作为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随队拿到奥运金牌,半决赛和决赛都是由她扣下最后一个球,拿下赛点赢得整场比赛;同样是中国男乒队长的马龙则是战胜了队友张继科,首度拿到奥运会单打金牌,成就个人运动员生涯的大满贯。

里约归来之后,惠若琪和马龙都收获了不少荣誉:马龙获得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奖;惠若琪入选去年的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是年龄最小的成员。如今两人又成为共青团中央表彰的好青年,可谓给球迷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