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足协杯客场胜永昌轻松晋级 下轮战中乙队

晨报记者俞炯

昨晚的足协杯第三轮赛事,上海上港2:0战胜石家庄永昌,顺利晋级。

俱乐部目标今年三项赛事中至少拿一个冠军,这就意味着尽管进入了三线作战模式,5月份又是连续8场比赛的魔鬼赛程,但是这场面对中甲第十名的石家庄永昌,依旧不能有什么闪失。更何况,球队上轮中超客场憾平重庆力帆,本赛季国内赛场还没有在客场赢过球。

尽管压力巨大,但是博阿斯还是对本场足协杯的首发阵容做出了轮换。胡尔克、奥斯卡和武磊,都没有被安排在主力阵容内。武磊还在下半场替补出场踢了10分钟,两名巴西球星则是被直接放在了比赛大名单之外,休息一场。林创益、韦世豪,加上39岁的葡萄牙老将卡瓦略进入首发,还有下半场替补出场踢了30分钟李圣龙。板凳球员都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三名前场核心球员除了胡尔克因伤缺席过之外,也算是本赛季第一次得到了真正的休息机会。

当然,比赛中最抢眼的还是受制于新赛季外援新政而不得不和中场大将艾哈迈多夫在联赛中轮换的埃尔克森。憋着一股劲的埃神上半场就用两个头球,完成了梅开二度,奠定了球队晋级的基础。前场拼抢最积极的也是埃尔克森,不惜体力地踢满了90分钟。

而作为本赛季第一次出场的卡瓦略也让人眼前一亮,这位昔日欧洲顶级中卫确实不同凡响。虽然他的弹跳和体能也确实远不如鼎盛时期,但在选位、上抢拦截和后场调度上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帮助,可以说是一名合格的第五外援。

下一轮足协杯将于6月份举行,上港队的对手是中乙球队苏州东吴。由于对手是乙级球队,因此届时上港队将无法派外援出战。

周四一早上港队就飞回上海,准备本周六中超第8轮主场和贵州智诚的比赛。随后球队又将出征亚冠澳大利亚客场,5月10日对阵西悉尼流浪者。接下来是连续两个中超客场,对阵天津泰达和绿地申花。在5月24日和5月31日的两回合亚冠淘汰赛首轮比赛之间,还有一场中超主场和北京国安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