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杯周三032:锁头名晋级 帕尔梅力争双杀

周三032 解放者杯 维尔斯特曼VS帕尔梅拉斯 2017-05-04 08:45

比赛地点:科恰班巴

场次: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第5轮

天气:21°晴

维尔斯特曼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1平6负,进8球,失16球

尽管卡贝萨斯打入1球,但维尔斯特曼还是上轮客场1-2不敌图库曼竞技,不过,前4轮战罢,维尔斯特曼依然以积6分的成绩排名小组次席。本周中,维尔斯特曼主场迎战积10分排名榜首的帕尔梅拉斯,3月中旬的首回合对决,维尔斯特曼只是客场0-1小负于帕尔梅拉斯,如今再战,维尔斯特曼只要赢球就能基本提前锁定出线名额,而小组赛此前两个主场,维尔斯特曼分别2-1胜图库曼竞技,6-2屠佩纳罗尔,而各项赛事近3个主场保持全胜。基于这些因素,再加之没有主力伤停,维尔斯特曼有望收获理想赛果。

帕尔梅拉斯近况:

近10场战绩:7胜1平2负,进19球,失12球

在0-2落后的情况下,帕尔梅拉斯下半时发起反扑,威利安独中两元,米纳打入1球,最终在小组赛第4轮客场3-2逆转击败佩纳罗尔,拿到这3分意味着,在还剩最后2轮的情况下,帕尔梅拉斯以积10分的成绩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本周中第5轮,帕尔梅拉斯客战积6分排名次席的杜杜,只要拿分,帕尔梅拉斯就可以铁定取得小组头名,而对于帕尔梅拉斯来说,完全可以争取这3分,毕竟攻击线上的主力杜杜解禁回归,而且较对手多休息了几天。此外,在巴甲即将开幕之前,球队需要通过高质量比赛进一步磨合主力强阵。

交锋战绩:

两队近1次交锋,维尔斯特曼0胜0平1负,进0球,失1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2.90-3.15-2.15,推荐玩法:胜、负。

预测首发:

维尔斯特曼(4-2-3-1):奥利瓦雷斯/席尔瓦、奥尔蒂兹、莫拉莱斯、卡多佐/萨乌塞多、马查多/奥涅戈、卡贝萨斯、伯格斯/里奥斯

帕尔梅拉斯(4-3-3):普拉斯/泽-罗伯托、埃杜-德拉塞纳、米纳、法比尼奥/切切、菲利佩-梅洛、格拉/威利安、博尔哈、杜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