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0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摩纳哥不败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摩纳哥vs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05月04日 02:45

摩纳哥目前法甲排名1,战绩26胜5平3负,进95球丢29球,火力异常凶悍。本届欧冠小组赛,摩纳哥同勒沃、热刺以及莫斯科中央陆军同组,最终3胜2平1负头名出线。淘汰赛球队主场逆转曼城,双杀多特,竞技状态不俗。尤文目前意甲排名榜首,战绩27胜3平4负,进70球丢22球,攻防表现俱佳。欧冠小组赛,球队同塞维利亚里昂等同组,最终4胜2平昂首出线。淘汰赛尤文先易后难,分别击败了波尔图巴塞罗那

[Wellbet]0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摩纳哥不败

本场赔率是3.10 3.35 2.36,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1%,平局概率为28%,客胜概率为40%,赔率显示客队占据一定优势。两队过往有过3次交手,尤文1胜2平处于上风。

主客场方面,摩纳哥各项赛事主场已经13连胜,包括欧冠3-1击败曼城和多特。而尤文客场稍显逊色,近10个客场5胜4平1负,近期客场2连平。从亚盘上来看,初盘多以客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对摩纳哥信心逐步走强。尤文作为老牌强队,热度方面明显强于摩纳哥,但摩纳哥本赛季欧冠主场保持不败,年轻球员冲击力十足,实力应受肯定。此外摩纳哥伤情较为轻微,尤文则有赫迪拉停赛。加之盘面利好摩纳哥,综合考虑本场看好摩纳哥主场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