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称小刺客为迷你曼巴?科比说不:他有曼巴精神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黑曼巴”科比-布莱恩特称赞以赛亚-托马斯拥有曼巴精神,但是他似乎不喜欢别人称呼小托马斯为“迷你曼巴”。

称小刺客为迷你曼巴?科比说不:他有曼巴精神

小刺客表现神勇

在今天凯尔特人奇才的系列赛第二战中,小托马斯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爆砍29分,全场砍下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的53分,带领凯尔特人在加时赛中以129-119击败奇才,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

看到小托马斯有着如此出色的表现,科比忍不住在推特中称赞道:“#强大的以赛亚-托马斯。”

有趣的是,有着“红曼巴”之称的前马刺球员马特-邦纳,也在关注小托马斯的表现,他还在推特中写道:“我们应该自问的唯一问题,是@科比-布莱恩特现在是否应该正式把@以赛亚-托马斯称呼为‘迷你曼巴’?”

称小刺客为迷你曼巴?科比说不:他有曼巴精神

科比推特截图

科比注意到了邦纳的这条推特,他回复到:“不,他带着#曼巴精神在打球,但是他现在和未来都会被称之为#强大的以赛亚-托马斯。”

小托马斯的53分超越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的51分,创本赛季季后赛最高单场得分纪录。53分是凯尔特人队史第二高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仅次于约翰-哈夫里切克的54分,在NBA季后赛单场得分榜上能排到第14位(并列),在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小托马斯的妹妹希娜-托马斯的23岁生日,可不久前希娜刚刚因车祸去世。

赛后小托马斯表示,今天他就是为妹妹而战。“因为我的妹妹,”小托马斯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她正在(天堂)看着我。今天是她23岁的生日,至少我可以做这些,上场去打球,为她而战,让她安息。在妹妹生日这天我不能不上场去打球,我想为她拿下胜利,我想为她打出出色表现。”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称小刺客为迷你曼巴?科比说不:他有曼巴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