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于富国银行高球锦标赛 你必须知道的10件事

关于富国银行高球锦标赛 你必须知道的10件事

詹姆斯·韩今年期待成功卫冕

地点

北卡罗来纳州

球场

鹰角高尔夫俱乐部(Eagle Point Golf Club),7,259码,标准杆72杆 。

汤姆·弗奇奥(Tom Fazio)的作品2000年开业,因为惊恐山谷俱乐部要准备八月份的美国PGA锦标赛,临时作为本场赛事的承办场地。特别强调北卡罗来纳海岸地形,汤姆·弗奇奥和他的团队修建出大部分很平,起伏不大的场地,而那些古老的松树看上去已经在那里存在了几百年。球场在Golf Digest百大球场名单之中最高排到过第48位,目前位于第100位。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五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是鹰角会员。

联邦快递杯

冠军可以获得500分。

慈善

“大威明顿第一梯台”正在市政府所拥有的威明顿城市高尔夫球场旁边兴建一座全新的设施。这个地方分会已经公布一个目标,到2018年将覆盖当地社区的2.5万年轻人。总的下来,自2003年开始举办以来,赛事已经为夏洛特地区募集到1900万美元善款。

参赛阵容

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因为奇怪的楼梯意外缺席了今年的美国大师赛,本周他将重返美巡赛。他将率领包括6位世界前20选手的参赛阵容。世界第十亚当·斯科特以及世界第13乔恩·拉姆也将接受鹰角的考验。

瑞典选手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将参加大满贯、世锦赛之外第二站美国的比赛。他在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上打入四分之一决赛。

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科蒂斯·拉克(Curtis Luck)将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参加转职业以来的第二站赛事。他在瓦莱罗德州公开赛上遭遇淘汰。

72洞纪录

267杆,罗里·麦克罗伊(2015年,惊恐山谷)。

18洞纪录

61杆,罗里·麦克罗伊(2015年第三轮,惊恐山谷)。

去年

詹姆斯·韩(James Hahn)在来到惊恐山谷之前,前八场比赛全部遭遇淘汰。可是他就以一种宏大的方式加以弥补。他打败诸如罗里·麦克罗伊、菲尔·米克尔森、里奇·福勒和贾斯汀·罗斯这样的大牌选手,赢得个人第二场美巡赛。他在正赛最后一个洞三推吞下柏忌,与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 Castro)一道进入延长赛,而第一个加洞他就取得了胜利,因为罗伯托·卡斯特罗将球开到了惊恐山谷18号洞球道旁边的溪水之中。这是一年多以来,詹姆斯·韩获得的第二座奖杯。2015年,他在里维埃拉取胜。在夏洛特之前,他自WM菲尼克斯公开赛以来还没有进入过周末——横跨了13个星期。贾斯汀·罗斯差一杆进入延长赛,而罗里·麦克罗伊和菲尔·米克尔森发起的迟来进攻都不够,尽管他们都打出66杆。里奇·福勒,54洞领先者,崩盘交出74杆。

故事脉络

我们上一次见到达斯汀·约翰逊的时候,他对美国大师赛的官员表示因为一天前在租住的房间中受伤了,他不准备比赛。他花了四个星期治疗背伤,不过这个星期将复出。他在奥古斯塔之前连续赢了三战,包括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和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

菲尔·米克尔森将再次努力赢得他的第一个富国银行锦标赛冠军,他之前13次参赛,11次获得前12名。名人堂成员2010年在罗里·麦克罗伊之后获得亚军,后者最后一轮打出62杆击败了他。

七位卫冕冠军,四个次年都未能在星期天露面。罗里·麦克罗伊去年获得并列第四名,而德里克·厄恩斯特(Derek Ernst)2014年获得并列30名。

简讯

场地变化之后,2011年冠军卢卡斯·格洛弗(Lucas Glover)还会是唯一四轮都交六字头的选手吗?去年,没有一个选手三度打到70杆之下。

布莱恩·盖伊(Brian Gay)过来参赛的时候,在RBC传统高球赛和瓦莱罗德州公开赛连续获得两个前十名。他以前从来没有做到过,尽管其17年的生涯中包括四场胜利。

两位参赛选手——JJ亨利(J.J. Henry)与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从未缺席过富国银行锦标赛。

老球迷也许还记得五、六十年代,威明顿是巡回赛上常规的一站,举办着杜鹃花公开赛。胜利者包括:阿诺德·帕尔默、迈克·索沙克(Mike Souchak)以及小阿特·沃尔(Art Wal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