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杯周三031推荐:客队低迷 弗拉门可大胜

周三031 自由杯 弗拉门戈 VS 智利天主大学

比赛时间: 2017-05-04 08:45

[x数据中心]

竞彩官方:1.34 4.30 6.65

亚盘:1.91 一球球半 2.01

自由杯D组第五轮,弗拉门戈坐镇主场迎战智利天主大学。目前D组形势复杂,弗拉门戈上轮客场1-2不敌巴拉纳竞技,球队目前以2胜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但是身后的智利天主大学仅以一分之差屈居第三,每一队都有出现的可能。在上轮巴西内战中,弗拉门戈在客场显得有心无力,球队直到伤停补时阶段才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而智利天主大学更是输球又输人,库舍维奇被红牌罚下,本场只能作壁上观,连续客场作战,智利天主大学恐怕无能为力。

本场比赛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弗拉门戈主让一球低水起步,球队过往在主让一球的情况下以2-0的比分击败智利天主大学,心理占优。球队的主场优势无人能敌,近十个主场豪取8胜2平的不败战绩,场均轰进3.5球,攻击力爆表。球队在小组赛中的两场比赛均轻取巴拉纳竞技和圣洛伦索,此番球队底气十足。智利天主大学主强客弱,与普通的南美球队相似,球队近十个主场只取得一场胜仗,如此表现实在难以高估。 因此随着盘口的深入,后市阶段机构将盘口升幅为主让一/球半让步,进一步强化了弗拉门戈的主场优势,对弗拉门戈的信心指数有增无减,盘势较为强势;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弗拉门戈有望主场称雄。

[赛事推荐]

弗拉门戈小组赛2场胜仗都是在主场取得的,客场均遭遇败仗,目前排在第二位。球队最近3次在主场面对智利天主大学均全取三分,占据优势而智利天主大学最近客战表现较为低迷,因此本场亚盘初盘以主一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升幅至一/球半让步,机构强化了弗拉门戈的主场优势,本场弗拉门戈有望主场称雄。

竞彩让球主胜

亚盘让弗拉门戈一半

比分推荐:3比0、3比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