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周二004场推荐:上盘水位下调 皇马当胜

周二004 欧冠 皇家马德里 VS 马德里竞技

比赛时间: 2017-05-03 02:45

[数据中心]

竞彩官方:1.61 3.45 4.60

亚盘:2.06 半球一球 1.86

皇家马德里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有惊无险的淘汰拜仁慕尼黑,球队在半决赛再次迎来了老对手马德里竞技,这已经是球队连续第四个赛季在欧冠赛场上遭遇对手,不过前三次皇马都是最后的赢家,本次再战同城死敌,对于皇马来说信心更足,上周末主场险胜巴伦西亚后,皇马目前依然掌控着联赛夺冠的主动权,而且进入到赛季尾声后,皇马阵容厚度的优势就愈发明显,主帅齐达内甚至可以在欧冠和联赛中大面积的轮换主力,阵容方面虽然主力边锋贝尔再次受伤,但是有伊斯科、J罗和阿森西奥等顶级攻击手,皇马的进攻火力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此役首回合主场出击,皇马自然想要先拔头筹。

马竞上周末客场5:0大胜拉斯帕尔马斯,大赛来临之前鼓足了士气,不过整体来看,马竞本赛季的表现比起前几个赛季下滑不少,球队早早退出联赛的争夺,而在欧冠前两轮淘汰赛中,马竞的对手也不过是勒沃库森和莱切斯特城这样的队伍,含金量略显一般,上场欧冠淘汰赛球队更是在客场被菜鸟莱切斯特城压着打,而且本赛季马竞不断受到伤病问题的影响,目前主力边后卫胡安弗兰、福萨里科和主力中卫吉门尼斯目前均有伤在身,球队的防守存在不小的隐患,此役客场再战皇马,能够博得和局或者取得一个客场入球,对于马竞来说已算理想结果。

[赛事推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61-3.45-4.60的赔付组合,中肯的表达了皇马的优势,但是皇马近期在主场先后输给拜仁慕尼黑以及巴塞罗那,上个月初还在联赛中主场被马竞逼平,强强对话的能力略显欠佳,亚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对比上月的联赛,让步有所偏浅,亚盘有意浅开来降低主队的热度,但是受注后主队水位急剧下滑,多家公司变盘主让半一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亚盘不惧下盘的赔付可能,本场比赛正路看好皇马取得胜利,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竞彩让球主胜。 亚盘皇家马德里让半一 比分推荐:2比1、3比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