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布战申花海报:多点开花 力争三线飘红

腾讯体育5月3日 北京时间5月5日晚,中超第8轮,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恒大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多点开花”。

恒大发布战申花海报:多点开花 力争三线飘红

恒大海报

恒大在官方社交媒体中写到:过去一周,广州队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多点开花,取得客场三连胜,分别是香港(亚冠)、河南(中超)、梅县(足协杯)。5月5日回归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希望广州队能延续此前多元化的进攻手段,取得中超四连胜。 ​​​​

恒大发布战申花海报:多点开花 力争三线飘红

恒大社交媒体截图

而申花方面,由于虹口足球场还没有修缮完毕,球队只能经历漫长的客场旅途,但波耶特的球队却一改申花客场疲软的老毛病,在他的带领下申花先后在客场战胜亚泰和恒丰智诚,再加上刚刚在足协杯3-0战胜云南丽江,申花已经取得了客场3连胜,在特维斯缺阵的情况下,莫雷诺、瓜林、马丁斯、曹赟定等人组成的进攻群表现反而更加显眼,这也让申花有了和恒大扳一扳手腕的底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