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魔咒!输申花主帅就下课 谁会下一个中招?

腾讯体育5月3日 足协杯第3轮,申花客场3-0淘汰中甲新军丽江飞虎,出局后,丽江飞虎很快宣布主教练辞职。巧合的是,申花魔鬼5连客的比赛中,已经连续“搞掉”了3个对手的主帅。亚泰主场遭申花绝杀后,李章洙遭遇“休息式下课”,升班马智诚主场不敌申花后,俱乐部火速联系到曼萨诺。只要输给申花就难逃下课厄运,也让接下来和申花交手的球队主帅“心惊肉跳”。

新魔咒!输申花主帅就下课 谁会下一个中招?

申花客场战胜丽江

中超第5轮,凭借莫雷诺的绝杀,申花在长春3-2击败亚泰,迎来赛季客场首胜的同时,也让亚泰遭遇了5轮不胜的尴尬。输给申花的比赛,亚泰不仅折损了2000万英镑的大腿伊哈洛,同时也让韩国铁帅李章洙被“夺走”了兵权。虽然亚泰官方的解释是,李章洙需要休息,而不是下课,“综合球队目前的成绩和表现,李章洙背负了较大的压力,因此俱乐部决定让他暂时休息,等调整好了再回到球队,而并不是‘下课’。”

换帅如换衣服的亚泰,用这样的一种方式让李章洙交出了兵权,而代理主帅陈金刚很快就率领亚泰取得了首胜,同时外媒也曝出前国安、北控主帅斯塔诺和亚泰极为接近,将入主这支东北球队。李章洙何时结束休息,重回亚泰的教练席便成了难解的谜题,或许与申花的比赛,就是李章洙最后一次站在亚泰教练席。

战胜亚泰,让对手主帅“休息式下课”后,申花继续自己的魔鬼客场之旅,2-0拿下升班马智诚后,智诚同样传来换帅的消息。与此前中超领头羊富力的较量,开启了黎兵在智诚帅位上的倒计时,虽然黎兵率领球队逆转战胜富力迎来首胜,但前国安、申花主帅曼萨诺与俱乐部高层签约合影的照片很快就通过社交平台流传开来。

当然,贵州的换帅是早有规划,曼萨诺入主也得到兼任俱乐部总经理黎兵的力荐,而且卸下主帅的重任后,黎兵将回归自己本来的职务。山哥去年成为智诚俱乐部的总经理,只是因为球队上赛季的中甲开局不佳,黎兵才临危受命成为球队的主帅,不过黎兵的上任却成就了智诚的神奇冲超之旅,输给申花后传出黎兵被换的消息纯属巧合。

连续的第5个客场比赛,申花在足协杯第3轮做客面对中甲新军丽江飞虎,波耶特面对这支中甲球队不敢怠慢,首发派出了瓜林和马丁斯,也正是2名外援上半场的建功让申花迅速打开局面,加上毛剑卿比赛结束前的锦上添花,申花最终以3-0淘汰对手顺利晋级第4轮。无独有偶的是,丽江飞虎足协杯出局后迅速发布了主教练下课的消息,“俱乐部董事会同意林钟宪教练团队一行6人辞去丽江飞虎队的相关职务,其主教练职责将由原领队张彪代理执行。”

新魔咒!输申花主帅就下课 谁会下一个中招?

丽江队社交媒体截图

但丽江飞虎主帅辞职的主要原因并不是足协杯被申花淘汰,根本因素是升班马丽江飞虎前7轮中甲一场未胜,7战只取得2平5负积2分的战绩,如果不是成绩更为糟糕的北控(1平6负)托底,丽江飞虎将被摁在积分榜的副班长位置上。

只是申花在自己收获久违的客场3连胜时,却顺手“搞掉”了3个对手的主帅,也让球迷调侃:申花接下来的对手主帅可要“担心”了,别中了这个魔咒。本周末的中超,申花做客面对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而随后的2轮中超,如果申花的主场虹口足球场还无法启用,与建业、上港的2个主场比赛不是进行主客场对调,就是需要延期,申花的这个魔咒还有延续下去的可能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