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低迷惊动马刺名宿 邓肯亲自出马促膝谈心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阿尔德里奇表现奇差,全场7投2中仅得到4分,赛后美媒哗然,纷纷抨击阿德不给力。同时他的表现更是惊动了圣城名宿,后者亲自出动,与阿德谈心。

阿德低迷惊动马刺名宿 邓肯亲自出马促膝谈心

阿德和邓肯

这位名宿不是别人,正是去年刚退役的邓肯。在首场比赛惨败后,邓肯出现在了马刺训练馆中,只见两人倚靠在墙边促膝谈心,作为前辈,邓肯肯定是给了阿德不少建议。

据波波维奇透露,尽管邓肯已经光荣退役,但他对马刺依旧感情深厚,经常会时不时来球队溜达一圈,就像个巡视的“老干部”。目睹首场比赛马刺惨败后,邓肯自然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阿尔德里奇赛后回顾了自己首场比赛的比赛录像,在接受采访时他这样说道。“火箭的防守与许多球队都不太一样,许多球队都是先放你深入,然后再进行包夹。而火箭则是在你接球的时候直接进行包夹,因此我在要位时需要做到更耐心,必须正确的阅读对手的防守态势,找到空位的队友。”

不过火箭方面,哈登依旧给阿德灌输“毒奶”,“我们很清楚阿尔德里奇的天赋与技术,他绝对可以疯狂砍分,因此我们仍需要在与他的对抗中打出好的表现,迫使他艰难出手。”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德低迷惊动马刺名宿 邓肯亲自出马促膝谈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