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男篮附加赛赛程出炉:六队争最后一名额

全运男篮附加赛赛程出炉:六队争最后一名额

六队争最后一个名额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2017全运男篮预赛附加赛将在4-7日在湖北武汉举行,湖北、吉林、北京、山西、福建、山东6支球队将为最后一张决赛圈门票厮杀,可谓惨烈。附加赛的赛程目前已公布,每天下午到晚间进行三场比赛,一共四天,最终产生最后一个名额。

全运男篮附加赛赛程出炉:六队争最后一名额

附加赛赛程

附加赛将采取单循环赛制,积分最高的球队将获得全运会决赛圈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按附加赛的规则,预赛中同一小组内曾交手的两支球队将不再相遇,并将预赛时两队的胜负成绩直接计入附加赛成绩。由于北京击败山西,吉林击败湖北,福建赢了山东,因此北京、吉林、福建在附加赛进行前是1胜0负,湖北、山东、山西则是0胜1负。

拥有豪阵的山东预赛表现不佳,男篮新帅李楠面临巨大压力,而在附加赛他们只能0胜1负开局,形势不容乐观。根据赛程,他们将和北京在第二天的首场相遇,这场比赛很可能将决定最终名额的归属,而福建同样不能忽视,毕竟他们开赛前有着1场的胜势。

附加赛产生的最后一支球队,将和预赛直接晋级的解放军、辽宁、广东、上海、新疆、江苏6支球队以及东道主天津进入决赛圈,比赛将在9月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