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斯比确诊为脑震荡 卫冕冠军历史惊人相似

克罗斯比确诊为脑震荡 卫冕冠军历史惊人相似

腾讯体育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2日中午12:15,匹兹堡企鹅队进行了日常的训练,昨天受伤下场的队长希尼-克罗斯比和小将康纳-谢瑞都没有参加训练。训练后匹兹堡企鹅主教练麦克-苏利文对媒体表示,克罗斯比确诊为脑震荡,将会缺席对阵华盛顿首都人第二轮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赛后会对克罗斯比的伤情再次进行评估,目前暂时将克罗斯比列入每日观察列表里。之后苏利文还表示,企鹅队相信克罗斯比将会很快回归。但是对于冰球运动员,尤其是有着脑震荡历史的克罗斯比来说,这一切都还不确定,第四场比赛之后才能知道更多的消息。

克罗斯比确诊为脑震荡 卫冕冠军历史惊人相似

对于克罗斯比来说,这个赛季这样的情况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常规赛开始之前,克罗斯比在训练时受伤并且确诊脑震荡,当时企鹅队的教练和医疗团队就将克罗斯比列入每日观察名单里,最终他错过了两周的六场比赛。作为球队最重要的球员,甚至整个联盟最重要的球员来说,企鹅队很有可能会让克罗斯比恢复好之后休息一阵才回归,这一切都取决于企鹅队在第四场的表现以及克罗斯比的恢复情况。如果在俄罗斯超级巨星叶普盖尼-马尔金的带领下的企鹅能够在第四场击败首都人,并且拿到大比分3-1的优势的话,克罗斯比可能这个系列赛都不会回归,全力备战东部决赛。但是如果企鹅队在第四场在主场失利战败的话,作为企鹅核心的克罗斯比很可能就要尽早回归阵容,帮助球队努力重新取得优势。

如果克罗斯比不能出场,大将叶普盖尼-马尔金就要再次发挥他当年在2009年季后赛拿到季后赛MVP的神勇了,在第三场最后关头马尔金打入一个进球一个助攻帮助球队打平了比分,但是球队在是在加时输给了首都人。如果马尔金能够成功爆发,其他球员比如卡塞尔,甘泽尔和舒尔茨也能在进攻方面保持输出,防守方面在后卫亨西,克尔,戴利,杜默林和马塔的帮助下,弗莱瑞如果能够继续把手住匹兹堡的球门的话,拿下这个系列赛还是有希望的。但是克罗斯比的缺席,让首都人翻盘的几率也上升了许多。

克罗斯比确诊为脑震荡 卫冕冠军历史惊人相似

对于企鹅来说,季后赛顶尖球员受伤也不是第一次了,在1992年季后赛同样是企图卫冕的企鹅队在第二轮面对了同样是总统杯冠军的球队,但是不是首都人,而是游骑兵队。在对阵游骑兵时,企鹅队队长,NHL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马里奥-勒缪因为被游骑兵前锋亚当-格雷斯一下恶劣的用杆砍手而导致手部受伤,错过了系列赛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但是在名人堂球员罗恩-弗朗西斯的带领下的企鹅在没有勒缪的情况下击败了常规赛冠军游骑兵队,并且接下来在那个季后赛11连胜并且成功卫冕成为斯坦利杯冠军。如今在这生死存亡的关头,未来名人堂球员叶普盖尼-马尔金能否让历史重演,并且带领企鹅队走向胜利呢?这系列赛的第四场将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结果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Todd)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