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9-119!托马斯53分助凯尔特人加时胜奇才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凯尔特人坐阵主场迎战奇才。最终经过加时,凯尔特人以129-119击败奇才。

本场比赛中,托马斯得到53分3抢断,霍福德入账15分12篮板1抢断2盖帽,布拉德利贡献14分3抢断1盖帽。奇才方面,沃尔砍下40分13助攻3抢断3盖帽,莫里斯得到16分6篮板2抢断1盖帽,比尔贡献14分5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19秒,布拉德利出现传球失误,被莫里斯抢断。第5分55秒,戈塔特在克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8分56秒,托马斯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奇才防守,禁区上篮得分。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沃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凯尔特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9次。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75%,与奇才的62.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托马斯仅此节得到15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42-29,奇才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26秒,杰森-史密斯在霍福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2分38秒,比尔出现传球失误,被罗齐尔抢断。第11分41秒,沃尔妙传,乌布雷三分远投命中。奇才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凯尔特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1.43%。半场结束,奇才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4分钟,托马斯手滑丢球,被莫里斯抢断。第4分3秒,沃尔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凯尔特人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第8分46秒,乌布雷在克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奇才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波特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5分领先优势。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三节打完,凯尔特人以84-89落后。

第四节,第6分8秒,托马斯手滑丢球,被沃尔抢断。第7分51秒,波特助攻,莫里斯跳投命中。第11分46秒,戈塔特在托马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两队最后时刻战成114-114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第1分5秒,莫里斯助攻,乌布雷三分远投命中。第2分35秒,沃尔手滑丢球,被布拉德利抢断。第3分53秒,莫里斯在托马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00%,与奇才的22.2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托马斯仅此节得到9分。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29-119击败奇才,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莫里斯、比尔、戈塔特、波特

凯尔特人:托马斯、霍福德、布拉德利、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