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何防沃尔?小托马斯竟问儿子:你有啥办法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凯尔特人奇才的东部半决赛第2场即将打响,如何防住沃尔小托马斯本场最头疼的问题。而有趣的是,小托马斯竟然还请教起了自己的儿子。

如何防沃尔?小托马斯竟问儿子:你有啥办法

沃尔和小托马斯

在比赛开始之前,小托马斯带着自己的小儿子杰登来到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这时候,发布会现场没有一名记者,就只有小托马斯和他的儿子坐在台上。于是乎,小托马斯就扮演起了媒体记者,将自己可能要面对的问题,向自己的儿子提问。

如何防沃尔?小托马斯竟问儿子:你有啥办法

“你会怎么样去防守沃尔?”小托马斯说道。

杰登虽然还是个儿童,但他坐在台上,面向记者席,自信从容,颇有乃父之风。而且,杰登的回答也非常成熟。“我能做的就是上场努力打球。”杰登说道,“从现在开始,我每一天都要去防守沃尔。”

“沃尔速度如此之快,你能够做什么才能够阻止他呢?”小托马斯继续发问。

这时候的杰登,总算是露出了孩童天真的一面。“如果我有一双能够提速的球鞋,那我就能够追上沃尔。”杰登接着说道,“那样我就能够盖掉沃尔的扣篮。”

不知道小托马斯在与儿子的问答交流当中,是否已经找到了防守沃尔的办法?在系列赛首战中,沃尔贡献了20分和16助攻,小托马斯则送出了33分和9助攻。或许,小托马斯防守沃尔最好的方式就是在进攻端做出回应。至于系列赛第2场,小托马斯与沃尔又会有怎样的对决,我们拭目以待。(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如何防沃尔?小托马斯竟问儿子:你有啥办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