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贴出女儿练球视频 举手投足颇有曼巴风采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贴上了一段11岁的女儿Gianna在球馆里打球的视频,并在视频下方写着:“生日快乐,这位小女士!我的Gigi(Gianna的昵称)#小曼巴#tesoro #11”

科比贴出女儿练球视频 举手投足颇有曼巴风采

科比一家人

视频里的Gianna穿着一件黑色T恤,像职业球员练球那样罩着一个大耳机。她在右侧零度角,做了一个运球后转身的动作,随后张手投篮命中。有记者评论道:“也许我们该讨论一下科比-布莱恩特的女儿,看来她将跟随父亲的足迹了。”

科比贴出女儿练球视频 举手投足颇有曼巴风采

科比目前有三个女儿,大女儿Natalia今年14岁,二女儿Gianna11岁,小女儿Bianka只有四个月大。

在不久前接受一次电视采访时,主持人曾经对科比说:“你可以再生一个,再生一个男孩啊。”

科比的回应是:“不了,我很喜欢女孩。男孩就像是移动中的龙卷风一样。”

主持人追问道:“所以,不要儿子了?”

科比说:“再看看吧。我真的很喜欢我们家的女孩们,但瓦妮莎想要一个儿子,她比我更想要男孩。不过,这不会困扰到我。”

现在看来,至少被科比称为“小曼巴”的二女儿已经继承了一些父亲的篮球天赋。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贴出女儿练球视频 举手投足颇有曼巴风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