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险遭中乙队翻盘 斯帅不轮换这回又背锅?

■新快报记者 高京

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杯赛都是冷门的温床,要按球迷的预测,广州恒大队客场挑战中乙球队梅县铁汉定然会大比分取胜,然而在昨晚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恒大并没有展现出绝对的优势,2∶1的比分也足以证明对方踢得颇有章法。这次晋级,着实来得有些惊险。

恒大险遭中乙队翻盘 斯帅不轮换这回又背锅?

恒大淘汰梅县

按照足协杯的规定,中超球队在与中乙联赛球队过招时,不能使用外援,因此高拉特保利尼奥阿兰全部留在了广州。恒大队在首发阵容上除了郜林梅方、于汉超和黄博文之外,其余皆为球队的替补球员,刘殿座、刘健这两位本赛季尚未登场的球员进入首发,而王靖斌、陈泽鹏这两名U23球员也都领命出场。

比赛的上半场基本还是按照恒大预想设计,廖力生早早为球队取得领先,郜林在半场结束前再入一球。带着两球的领先回到休息室,广州恒大的胜利看起来已是板上钉钉。下半场开始前,郜林也被U23小将换下。

没想到,梅县铁汉在下半场吹响了反扑的号角,这支中乙球队着实创造了几次机会,其中杨晨利用张成林的失误打入漂亮进球。比赛结束前,主队还有机会扳平比分,但均被广州恒大队后防线所化解。正是在这种有些危险的情况下,客队挺进足协杯下一轮。

无论是在中超还是亚冠联赛,斯科拉里所率领的广州恒大队往往固定一套15人左右的主力阵容,其他球员都是在主力球员受伤后才能获得机会。昨晚球队难得进行轮换,但替补出场的球员并没有奉献太过出色的发挥,球员之间配合也不怎么默契,当然这也跟他们平时比赛太少有关。

本赛季广州恒大队目标是“四冠王”,想要完成霸业,克服不断出现的伤病就是一大课题。预计到了赛季中后期,阵容的厚度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队中临时顶上的替补球员无法保持状态,那对于球队的伤害还是巨大的。

此轮晋级之后,广州恒大队在足协杯赛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比赛将在6月21日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