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也混不下去!本内特再被放弃 场均仅拿1.3分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在NBA,很多状元秀都被冠以“水货状元”的称号,但若说起这其中最水的一个,可能很多人都会想起安东尼-本内特。 离开NBA后,本内特转战欧洲联赛,但因为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表现不佳,他已经被球队放弃。

欧洲也混不下去!本内特再被放弃 场均仅拿1.3分

本内特出生于1993年,身高2米03,司职大前锋,2013年的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1顺位被骑士队选中。目前为止,他一共在NBA效力过4个赛季,曾在骑士森林狼猛龙篮网这4支球队打过球。职业生涯,他场均得到4.4分3.1篮板0.5助攻,命中率为39.2%,三分命中率为26.1%,罚球命中率为67%。

作为一名状元秀,本内特的表现,远远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值,在NBA效力期间,他曾创造了一系列尴尬的纪录。他是第一个没有执行完新秀合同就被裁掉的状元,第一个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状元,NBA历史上第一个职业生涯前4年就3次被裁掉的状元。

去年夏天,篮网曾经和本内特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在这里他的表现一直没有达到预期。今年的1月份,篮网最终选择将其裁掉。被篮网裁掉之后,没过多久,本内特就找到了新工作,他加盟了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队。

在土耳其联赛效力期间,本内特场均可以拿下9分6.3个篮板。但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本内特的贡献十分有限,他场均只能得到1.3分。在此情况下,费内巴切队决定放弃本内特,签下前NBA球员安迪奇。

安迪奇曾经在亚特兰大老鹰队效力过两个赛季,在此期间,他场均出战17.4分钟,可以拿下6.3分3.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9.2%,三分球命中率为31.4%。他是马其顿共和国历史上第一位加盟NBA的球员,2015年的时候,他就曾在费内巴切队效力过。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洲也混不下去!本内特再被放弃 场均仅拿1.3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