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三叉戟即将完成百球大业

2017年05月02日21:1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本赛季已合计打入98球,这意味着还差两球他们便能连续三个赛季完成百球大业 。

巴萨三叉戟即将完成百球大业

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三叉戟了。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98球,准确来说是阿根廷人49球、乌拉圭人34球和巴西人15球。

这样的进球数据自从三叉戟合体以来我们已屡见不鲜。在苏亚雷斯加盟球队的首个赛季(2014-15赛季),他们打进122球,而上赛季他们进得更多,达到131球。

欧洲主要联赛中还没有另外那支球队能够接近三叉戟的纪录,目前锋线组合进球数排在第二位的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组合,合计打入75球。

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助攻总次数也排在第一。巴西人各项赛事助攻19次,仅次于热刺的埃里克森20次,与多特蒙德的登贝莱相同。梅西和苏亚雷斯的助攻次数都是1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