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全华班迎战国安 主帅称这并不意味着放弃

腾讯体育5月2日 (文/赵宇)同国安队比赛,人和队显得很低调,主教练王宝山赛前表示球队会以全华班阵容出现在比赛当中,但这并不意味着就要放弃比赛。

人和全华班迎战国安 主帅称这并不意味着放弃

人和主帅王宝山

“能够遇到北京德比,的确比较难得。”在展望明天下午的比赛时,王宝山这样说。他表示球队过去比赛一直在周末,这次踢足协杯也是一周双赛,“所以我们在人员调配上会有自己的安排,但比赛还是会全力以赴,同时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当中学到东西。”

北京人和队目前中甲联赛排名第一,冲超的希望非常大,一般中甲球队这个时候都会选择放弃足协杯赛,全力冲超。“我们本赛季的任务是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放弃足协杯赛,我们会根据赛程来安排足协杯的比赛计划。”

“我们看了国安队的赛程,他们比我们多休息了一天,下一轮国安队又是主场,而我们是客场。所以根据这个赛程我们会在人员安排上有所不同。”王宝山说。

整个新闻发布会,记者们一直在询问人和队比赛中的阵容问题。对此,王宝山的回答是:“我们在少一天的情况意味着我们一周4场比赛,两场预备队、一场足协杯和一场联赛,对球队身体状况是很大的挑战,我们会适当做出合理安排。”

从目前情况来看,人和队很有可能在同国安队比赛中派上全华班,到时候也会出现不少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