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2日稳胆推荐 马德里德比皇马胜

[爱拼ap888]02日稳胆推荐 马德里德比皇马胜

皇马和马竞近58次交手中,皇马31胜19平8负进100球失56球占据绝对优势;而在伯纳乌双方近30次交战,皇马15胜11平4负进51球失30球,同样占优。双方在欧冠联赛中交手4次,皇马1胜3平保持不败,进3球失2球。值得注意的是,皇马近5次在主场对阵马竞时,2平3负未尝胜绩。上次在伯纳乌取胜,还是在2012年。西蒙尼执教期间的马竞达到了能跟皇马、巴萨平起平坐的实力,而在欧冠赛场敢于跟他们叫板的球队也是凤毛麟角。相比于皇马的双线作战,西蒙尼的球队则可以全心备战欧冠,周末联赛球队更是进行轮换,多数主力都得到了休息机会。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80 3.80 4.45,主胜在1.80处送绝对利好,平赔高压反而更有利于主胜打出!整体看,本场比赛主胜是比较稳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