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剧!非洲拳击亚军被击中要害 伤重不治身亡

悲剧!非洲拳击亚军被击中要害 伤重不治身亡

恩卡比蒂(资料图)

体坛+特约记者孟巍报道

上月27日MMA选手和太极拳师比武的新闻,这些天一直很执着的爆红于中国互联网上,在这场完全不在一个平台上的较量中,那位太极拳师虽然被按在地上揍,但他不过是受点皮外伤。而一天后在南非进行的一场职业拳赛上,博茨瓦纳选手赫伯特·恩卡比蒂就没那么幸运,这位曾在全非运动会上拿到亚军的非洲名将,因在比赛中被对手打中头部要害部位,伤重不治,去世了!

比赛发生在上月28日,恩卡比蒂被南非选手巴洛依一记力量很大的上钩拳打中脑袋,接着恩卡比蒂表示自己呼吸困难,无法坚持比赛,随后他立刻被拉下拳台送到医院急救,CAT扫描显示他的头盖骨出现骨裂迹象,此时恩卡比蒂已经不行了。接着他又被转到一家设施更为先进的医院,但在4月29日早上6点,在亲人和团队伙伴的注视下,恩卡比蒂还是离开了人世。他最近才正式结婚,还有一个四个月大的小孩。

恩卡比蒂享年36岁,2007年作为业余选手,拿到过全非运动会轻次中量级亚军,只差一步就能参加北京奥运会。2009年转为职业选手后,一上来就连赢十场,也是有所成就。恩卡比蒂在2015年连着吃到职业拳击生涯两场败仗后就退役了。但或许是觉得这样退了非常不甘,最近他又复出参赛。或许他想着在对方身上,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收个豹尾,却不想和死神撞了个满怀。他的训练师曼尼·费尔南德斯痛苦的说:“入拳击这行30年,我一直祈祷别出这样的事,今天却第一次遭遇到了。”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