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格里芬可能离开快船 如得不到5年顶薪就走人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布莱克-格里芬在一种情况下可能会离开快船,那就是快船如果不给他开出5年顶薪的话,他将可能走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格里芬续约快船不符合指定老将特例,但他如果留在快船,仍然可以拿到最高的薪水。

曝格里芬可能离开快船 如得不到5年顶薪就走人

格里芬渴望一份顶薪

格里芬身高208厘米,今年28岁,是快船2009年的状元秀,2009-10赛季因为膝盖伤赛季报销,2010-11赛季开始NBA职业生涯,获得年度最佳新秀。2012年7月12日,格里芬和快船签订了一份5年9500万美的续约合同,他持有2017-18赛季的球员选项,可以在2017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因为NBA工资帽从2016-17赛季开始大涨,球员的薪金也水涨船高,格里芬2017-18赛季必然将跳出合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快船倾向于续约格里芬,但双方在合同金额和年限上有很大谈判空间。格里芬方面倾向于签订了一份5年长约,如果要求得不到满足的话,他可能会离开走人。

格里芬因为伤病和场外负面新闻影响,这两个赛季在联盟的地位一落千丈,他2015-16赛季没有入选NBA最佳阵容,2016-17赛季入选的几率也非常低。因为他连续两个赛季无缘NBA最佳阵容,让他不符合NBA指定老将特例的条件,无法拿到一份5年2.17亿美元左右的超级顶薪。

格里芬如果顶薪续约快船的话,因为伯德条款的存在,仍然可以拿到联盟最高的薪水。如果格里芬和快船续约,他可以签订一份5年顶薪合同,年薪的涨幅可以达到7.5%,而他签约其他球队的话,只能签订4年合同,年薪的涨幅为4.5%。因此,续约快船对于格里芬还是很有吸引力。

如果快船不愿意开出5年顶薪的话,格里芬就可能走人。格里芬在快船效力期间,证明了自己的暴扣能力,也证明了自己的中投和组织能力,但他的防守非常一般,甚至可以说很糟糕,进攻也没有达到统治级别。因为这个原因,他在快船的境地其实非常尴尬,已经心有退意。(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格里芬可能离开快船 如得不到5年顶薪就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