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欲让国米主帅执教苏宁 皮奥利替崔龙洙

腾讯体育5月2日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由于江苏苏宁中超联赛战绩糟糕,苏宁集团希望国米主帅皮奥利去中超联赛执教。

曝苏宁欲让国米主帅执教苏宁 皮奥利替崔龙洙

皮奥利替崔龙洙?

去年11月,皮奥利接替荷兰人德波尔执掌国米教鞭。皮奥利上任之初,带领国米一度重燃争夺欧冠资格的希望,在18场比赛中拿下14场。然而最近国米突然陷入低迷,6轮意甲联赛未尝胜绩,连欧联杯资格都危险。

苏宁在中超成绩糟糕,上赛季亚军的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联赛7轮过后还没有获得过胜利。前不久,有媒体爆料苏宁和卡佩罗有接触。如今意大利媒体称苏宁集团打算让皮奥利来中超执教苏宁。

国米和苏宁都是由苏宁集团掌控,两家俱乐部之间已经有过塞恩斯伯里这样的球员流动,如今再发生主帅流动的事情也不会太意外。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