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思聪调侃“传统武术”:演技浮夸 吓死我了

王思聪调侃“传统武术”:演技浮夸 吓死我了

王思聪调侃“传统武术”:演技浮夸 吓死我了

“王校长”表态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近日徐晓冬挑战中华传统武术一事闹的沸沸扬扬,他先是20秒KO太极拳宗师雷公名声大噪,接着又在社交媒体上高调下战书,欲撕破中华传统武术的伪装,挑战整个传武圈。而素有“娱乐圈纪委”称号的王思聪自然没能放过这次高谈阔论的机会,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接连转发两条传统武术的“尴尬”视频,并调侃称“吓吓吓死我了”、“演技浮夸”。

王校长的言论又一次引起网友的讨论。不同的声音占据了热评,有支持传武的网友评论道:“不反对传统武术,该反对的是骗人的假武术,中医同理。”“太极健体是不错的,和搏斗还是不一样,一杆子打死还是不好的。”

也有网友对王思聪的言论大加赞赏:“说得好,就喜欢说实话的你!”“没错,传统武术就是骗人的,这些骗子应该让公安机关抓起来!”

当然更多的吃瓜网友选择调侃,更有甚者留言道:“王校长什么时候骂小智啊,大家都等着呢。”(宋世麾)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