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1日稳胆推荐:利物浦客胜稳胆

[爱拼ap888]01日稳胆推荐:利物浦客胜稳胆

沃特福德目前积40分排第10名,最近6场3胜3负,进4球,失7球。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取胜的3场比赛全部都在主场,这也是沃特福德本赛季主要得分来源,沃特福德目前40个联赛积分有28分来自于主场,近8轮主场只输掉一场,主场表现还算强势。利物浦队上轮比赛负于水晶宫队,使得争四形势又变得严峻起来,虽然目前依旧排名第3,但是身后的曼城和曼联也比他们只少1分和2分,而且红军还要比他们多赛一场,不过好在他们最后四场比赛的对手都不太强,而且没有双线作战的困扰,只要自己不再犯错误,争夺欧冠资格的主动权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过红军本赛季虽然没有输给过任何一支前八位的球队,但是却屡屡在中下游队伍身上爆冷,这也是他们无缘冠军的主要原因。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6.60 4.35 1.52,客胜在合理维度,平赔高置在4.35处,整体看客胜打出的空间非常大。本场比赛,利物浦客胜稳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