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周一002场分析:逼平头羊 卡尔马欲反弹

周一002 瑞超 卡尔马VS哈尔姆斯塔德 2017-05-01 21:00

地点:瑞典-卡尔马

天气:8度晴天

场次:2017瑞典超第6轮

卡尔马近况:

卡尔马新赛季开局的表现十分糟糕,目前5轮联赛过后球队2平3负无一胜绩,期间打进3球共丢12球,进攻端效率低下,后防线漏洞百出,不过上周中在主场逼平了领头羊兼卫冕冠军马尔默,卡尔马还是展现出了复苏迹象,此战主场面对同样表现不佳的哈尔姆斯塔德,卡尔马自然不乏闲家追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球队近期的伤号较多,中场索德奎斯特、埃尔姆和伊斯梅尔、前锋迪乌夫几名骨干目前均有伤在身,此役主场出击,卡尔马依然需要谨慎应对。

哈尔姆斯塔德近况:

首轮联赛主场击败厄斯特松德后,哈尔姆斯塔德的状态随后便急转直下,上周中在主场输给佐加顿斯后,球队最近4轮联赛2平2负无一胜绩,最近3轮联赛进攻端颗粒无收,前锋线的表现实在乏善可陈,球队和卡尔马同为本赛季瑞超联赛进球最少的队伍,虽然主力中场凯塔解禁复出,但是主力后卫韦斯特博格、中场西尔弗霍尔特目前依然有伤在身,哈尔姆斯塔德的防守依然面临严峻的考验。

交锋往绩: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卡尔马3胜1平2负稍占优势。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65-3.35-4.45的SP组合,给予了主队一定支持,两队近期状态半斤八两,卡尔马坐拥主场,亚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数据已算十分力挺,后期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和标盘走势一致,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也先后下调,亚盘正向体现主队利好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卡尔马赢得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